无障碍说明

吉媒:吉林或无缘季后赛 磨合好争取明年翻身

韦弗上篮

今晚CBA将开始第30轮比赛,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对将在客场挑战北京首钢队。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中,东北虎队以97比88获胜,那是球队本赛季赢得最漂亮的比赛。东北虎全面压制首钢,致使他们半场比赛就得到了27分,创造了近年来半场得分的最低纪录。而如今两队的境遇是天上地下,首钢队目前两连胜,战绩为19胜10负,进入季后赛只是时间的问题。而东北虎目前的战绩只有7胜22负,与第10名广州已经差了9个胜场。理论上需要广州全败,东北虎全胜才可以。不过,这种假设并不现实,广州不可能全败,东北虎也不可能全胜。也就是在上轮输给北控之后,东北虎基本无缘季后赛。

目前对于东北虎来说,重要的是将胡安教练的战术思想再贯彻下去,尽快完成与胡安的续约,争取明年翻身。

东北虎和北京首回合交锋中,首钢队的长春籍控卫刘晓宇还不能出场,现在他已经伤愈。

新文化记者 陈涛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