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冷门!利物浦0-1不敌垫底队 马内哑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4时,2017-18赛季英超第24轮最后一场比赛,利物浦客场0-1爆冷不敌副班长斯旺西,莫森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菲尔米诺头球中柱。

比赛亮点

利物浦客场爆冷输球:做客0-1不敌斯旺西,利物浦联赛4连胜被终结,这也是红军近19场比赛首败,克洛普的球队上轮赢领头羊曼城,本轮却输给了垫底队,再显劫富济贫本色。

红军标王联赛首秀:此役范迪克肯定是焦点人物,7500万先生代表利物浦首次在英超联赛亮相。但因为他头球解围失误,斯旺西打入制胜进球。

MVP:莫森 这名斯旺西中后卫不仅防守稳健,他还在门前把握住机会打入制胜进球,天鹅海此役全取3分他居功至伟。

精彩回顾

第9分钟,埃姆雷-詹精准长传直接打到禁区,费尔南德斯冒顶,马内卸下皮球的攻门被及时出击的法比安斯基扑住。

第17分钟,克鲁卡斯直塞,乔丹-阿尤左路内切禁区底线摆脱张伯伦小角度破网,但因皮球先出了底线进球被判无效。

第23分钟,张伯伦开出左侧角球,范迪克抢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33分钟,莫森头球解围不远,张伯伦大禁区线上右脚抽射打的太正,法比安斯基将球扑住。

第40分钟,斯旺西右侧角球传中,范迪克头球解围没有顶远,费尔南德斯门前将球挡下,莫森顺势扫射破门,斯旺西主场1-0领先。

上半场补时阶段,萨拉赫左路高速突破搓传,马内门前侧身凌空扫射踢跐,错失绝佳破门机会。

第71分钟,萨拉赫传球,马蒂普外围尝试远射将球打高,随后戈麦斯的攻门也被挡出。

第77分钟,因斯禁区内抹过防守队员左脚低射,法比安斯基将球扑住。第86分钟,萨拉赫左路传中,范迪克抢点甩头攻门顶的太正,法比安斯基将球得到。

第93分钟,拉拉纳直传,萨拉赫禁区右侧小角度爆射将球打飞。第95分钟,范迪克做球,菲尔米诺近距离甩头攻门打中立柱弹出,拉拉纳补射被挡出底线。

数据统计

为保级而战的斯旺西众志成城,虽然利物浦大部分时间都占据主动,但他们就是无法攻破法比安斯基把守的大门。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21比3,射正4比2,角球9比3,控球率71.7%,红军赢得了数据但却没能赢得胜利。

赛后声音

克洛普:“我很沮丧,很生气。因为我们没有踢出一场好的比赛,上半场我们完全迷失了,而对手则踢的很好,这让我感到很吃惊。最后时刻我们向对手施加强大压力,但还不足以让我们取得进球,运气也没有站在我们这边,但即便我们最后拿到1分这仍然是一场糟糕的比赛。”

出场阵容

斯旺西(532):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28-诺顿、5-范德霍恩、33-费尔南德斯、6-莫森、16-马丁-奥尔森

中场:4-寄诚庸、8-费尔、17-克鲁卡斯

前锋:12-代尔(14-汤姆-卡罗尔64')、18-乔丹-阿尤(2-博尼79')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12-戈麦斯、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21-张伯伦(20-拉拉纳68')、23-埃姆雷-詹、5-维纳尔杜姆(28-因斯73')

前锋:19-马内、9-菲尔米诺、11-萨拉赫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