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关爱未成年人 博罗首届篮球公益冬令营开营!

关爱未成年人 博罗首届篮球公益冬令营开营!

冬令营开营

1月21日,由中共博罗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博罗县篮球协会主办,惠州市博奥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博奥·翔梦篮球训练中心承办的2018博罗县篮球公益冬令营在县体育中心篮球主馆开营,现场有500个家庭超过1000人到场参与场面火爆。

开营当天,有别开生面的幼儿篮球节目,最小的表演者才三岁,现场还组织了千人齐唱国歌活动,震撼之余给孩子们一次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不仅如此,从21日起的5天时间里,一支平均教龄在5年以上的专业篮球教练团队,将为孩子们带来一个既能科学训练体能,又能提高篮球技术,同时塑造青少年儿童优良品格、促进智力发展的篮球集训。

据了解,此次冬令营是当地首届以篮球为主题的冬令营,吸引了众多职工家庭的参与,也给寒假中的孩子们一次难得的假期体验。同时,主办方希望借此活动,让更多未成年人走出沉迷玩手机、玩电脑、看电视的假期生活,参与篮球运动的同时,营造良好的亲子互动氛围,培养孩子们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最终全方位提高未成年人的综合素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