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最水小外再就业? 曝巴萨有意签广东旧将

CBA最水小外再就业? 曝巴萨有意签广东旧将

巴萨有意杰克逊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据欧洲篮球专家爆料,巴萨有意签回前广东外援埃德温-杰克逊。杰克逊本赛季为广东男篮效力24场,因表现不佳被裁,由达柳斯-莫里斯接替。

欧洲篮球专家王健在微博中写道:“巴萨有意签回前广东外援埃德温-杰克逊,不过在此之前他们需与大学生俱乐部达成协议,因为根据西甲的规定,大学生俱乐部作为杰克逊的母队,拥有签约杰克逊的优先权.目前巴萨的阵中已经拥有了Thomas Heurtel, Kevin Seraphin以及Adrien Moerman三名法国球员。”这位被广东男篮裁掉的外援有望重回西甲联赛再就业。

杰克逊曾在西甲联赛呼风唤雨,2016-17赛季,埃德温-杰克逊以场均21.4分3.5篮板3.4助攻的数据荣膺西甲联赛得分王。本赛季杰克逊加盟广东男篮,却因得分能力不足饱受诟病,场均15.8分在CBA外援中排名倒数,也一度被称作本赛季CBA“最水外援”。

(D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