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山东取消训练忙休整 四川实力不容小觑

山东将战四川

客场战胜广东宏远之后,山东高速男篮重返CBA联赛前三,球队已经马不停蹄地返回济南,备战周二晚与四川品胜的比赛,由于连续客场比赛,全队今天下午回到大本营驻地后休整,取消训练。

如今迎战品胜,四川队的徐煜峰、杨越和陈晓东也算回家了。徐煜峰目前是租借在四川效力,后卫杨越也曾在山东男篮一线队效力,之后转会四川,陈晓东更是当年的山东队内线的希望之星,受伤之后,一度淡出职业赛场,如今他早已在四川找到第二春。

不要看CBA排名四川目前排联赛倒数第三,但球队实力并不是那么差,之前就曾在主场拿下了江苏肯帝亚。其中,迪奥古与哈达迪合力砍下55分38个篮板球,“队中二老”孟达和刘炜分别得到14分和11分。还有陈晓东这样的昔日山东队实用队员,本赛季场均也能贡献8分,因此比赛切不能大意。

上轮惜败同曦的比赛,哈达迪与迪奥古也是双双发威,迪奥古32分14个篮板球,哈达迪27分18个篮板球,孟达也得到17分。此番,主场迎战四川队,对于山东男篮内线压力不小,尤其是莫泰、吴轲和陶汉林等人,需要做好内线“死缠烂打”,打硬仗的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