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周一见】哈神变了 四川老板大闹技术台

【CBA周一见】哈神变了 四川老板大闹技术台

昔日冠军如今无缘季后赛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2017-18赛季CBA联赛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CBA周一见》又与各位见面啦。网罗一周CBA异士能人、怪事趣闻,别样体验,咱们周一见——

八一天津四川无缘季后赛

常规赛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却已经有球队提前无缘季后赛。八一3胜、天津4胜、四川6胜,三支球队的胜场数加起来,还不如排名第10名的广州……虽说本赛季的联赛群雄割据,排名靠前的球队绞杀在了一块儿,但看看八一、天津与四川这三支球队,还是可以充分领略其中的贫富差距。

更悲伤的是,这三支提前告别季后赛的球队里,还有两只曾经的冠军球队。从八一到四川,都曾站在荣誉的顶点。或许我们只能感慨,此一时,彼一时,十八年后,未必就是一条好汉了。

【CBA周一见】哈神变了 四川老板大闹技术台

四川老板大闹技术台

发生在联赛第28轮,当时四川主场以107-104力擒肯帝亚,爆出冷门。不过比赛打到还剩9分03秒时,周仕强由于不满裁判的判罚,冲到技术台怒骂技术人员。

为何周仕强会如此恼怒?慢镜头回放显示,当时孟达与陈磊在篮下抢位时,陈磊有一个隐蔽的动作,差点将孟达掀出场外,但现场裁判对此并未作出任何判罚。

有趣的是,周仕强不服,肯帝亚的总经理史琳杰同样不服,赛后他连发三条微博,嘲讽四川大巴司机7公里整整开了一个小时。好端端的一场篮球赛,倒是成了一场狗血剧。

最终篮协做出决定,罚款四川男篮十万元,周仕强则被禁赛2场。

【CBA周一见】哈神变了 四川老板大闹技术台

兰德里找隐形眼镜

北控与吉林一战,比赛打到第三节还剩9分44秒时,场上发生有趣一幕,兰德里在篮下强攻时被阿巴斯打到,结果隐形眼镜掉了。似乎兰德里是个近视眼,掉了隐形眼镜便完全找不到北。于是裁判赶紧请求暂停,两支球队的球员外加裁判,开始为兰德里寻找隐形眼镜。

最终多亏队友张彪视力不俗,为兰德里找到了隐形眼镜。神鸟捡起隐形眼镜后,二话不说,啐一口唾沫,抹了抹,居然直接给戴上了……

大兄弟,你可真不讲究。

【CBA周一见】哈神变了 四川老板大闹技术台

从哈神到哈神经

辽宁与山西一战,凭借郭艾伦的终极绝杀,辽宁惊险取胜。但本场比赛,哈德森再度让辽宁球迷揪心不已,全场16投2中,三分球10投1中,全场盘点,怒砍5分……

过往几个赛季的哈德森,无疑是哈神,尤其是那不讲理的干拔,十足销魂。然而本赛季的哈德森,却在哈神与哈神经之间来回切换,无论是球迷、队友乃至郭士强,都无法摸清他的规律————何时成神,何时抽风。

其实对于这样的哈德森,我们不妨给出这样的定义:随缘型外援。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