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全明星场下的对决 张哲瀚刘帅良别有用心

张哲瀚与刘帅良

昨晚,2017-2018赛季WCBA全明星赛在江西南昌国际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与前几届全明星赛不同,本届全明星赛除了女篮姑娘在赛场上贡献精彩的表演赛之外,张哲瀚和刘帅良两位年轻明星艺人的参与,为本次比赛注入了新鲜的娱乐性和互动性。

张哲瀚

刘帅良

球场上的两人表现抢眼,没想到在全明星比赛后,张哲瀚和刘帅良二人居然还有另一场“比赛”。原来,两个人是作为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红蓝阵营的队员,率先来到WCBA的赛场上,招募自己的队友,为今年9月份的名人赛做准备。虽然二人没有透露自己的目标,不过女篮一姐邵婷和今年的MVP露雯,一定是最热门的选项。

张哲瀚微博

刘帅良微博

从两人新年伊始就努力为红蓝阵营拉拢队友的劲头来看,今年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的阵容值得期待。在过去两年的篮球名人赛中,囊括了大量娱乐圈的“明星球员”,吴亦凡、王嘉尔等人气偶像的加盟让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成为粉丝心中备受关注的赛事之一。而张哲瀚和刘帅良在过去分别代表红蓝双方出战,凭借高超的球技成为各自阵营中不可或缺的力量。而张哲瀚更是当选了2017年名人赛的MVP,其连续得分的能力更让球迷们印象深刻。

企鹅名人赛

远投

当然,女篮的姑娘们也不逞多让,邵婷、许诺、赵爽等女篮国手也在过去的两年中,相继登上名人赛的赛场,为球迷展现了精彩的表现。

赵爽

许诺

此外,NBA球员的加盟也成为了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每年最值得关注的亮点之一。过去两年,麦迪、艾佛森、保罗皮尔斯、雷阿伦、比卢普斯等球星悉数登场,其依然在线的球技和运动能力让现场球迷大饱眼福。而今年,科比、邓肯、加内特已经成为球迷们最期待的名字。想必在今年2月份的NBA全明星赛时,也能看到超级企鹅红蓝双方的“球探代表”了。

企鹅名人赛红毯

企鹅名人赛

近年来,体育圈和娱乐圈的合作越来越广泛。从吴亦凡、蒋劲夫参加NBA全明星名人赛到每年备受瞩目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这种体娱跨界联动的方式让比赛更加精彩,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体育比赛的魅力和趣味。今年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将会在9月份打响,红蓝双方会派出怎样的阵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