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队长:战前6球队应更兴奋 输赢会影响信心

周鹏

尴尬!此前在深圳、广州吃到连败的山东队,在东莞扭转了颓势。110比113,广东宏远输给山东队,遭到对手双杀。赛后宏远主帅尤纳斯表示,尼科尔森生病影响了状态。队长周鹏则直言,球队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赵睿在比赛最后一秒扔进了一个三分球,让最终的分差变成3分,但实际上这也无关比赛大局。最后的几分钟,宏远一直有逆转的机会,但这机会就像幻影,总是难以把握。

尼科尔森遭遇流感困扰,这个宏远最稳定的进攻点缺失,让球队进攻乏力。内线只有易建联苦撑——尽管他拿到40分,在48分钟的比赛里出战了46分19秒,几乎没有休息,但面对山东队的莫泰尤纳斯、陶汉林、吴轲的车轮战,阿联实在太疲惫了。

尤纳斯对比赛结果显得有些不耐烦,“如果你看数据,从得分、助攻以及其他数据来说我们没有输很多,但对方有16个进攻篮板球,还有很多二次进攻得分,这样的球我们很难赢下来。”

“现在队伍一遇到强队,板凳席能够给队伍的能量太少了。”周鹏语重心长,“一遇强队,每个人都不兴奋,这是这个赛季很糟糕的一件事情。我们在主场除了赢下残阵的新疆队外,打前6名的球队基本上全输掉了。”

“对10名开外的球队,不管输赢大家都不会怎么样。”周鹏最后说,“但对前6名的球队,对季后赛甚至总决赛的信心都是有影响的。这种硬仗,还是需要大家更兴奋一些、更拼搏一些、更有能量一些。”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