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奖金升级 冠军独得22.5万英镑

中国公开赛

当地时间1月21日,据世台联官网报道,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与赞助商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赛事奖金将会提升至100万英镑,中国公开赛也将成为奖金仅次于世锦赛的斯诺克赛事。

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1日至8日在北京举办,奖金提高至100万英镑之后,冠军将获得22.5万英镑的巨额大奖,仅次于世锦赛的42.5万英镑。这样的数额几乎是去年的两倍,上一届赛事的总奖金数为51万英镑,冠军奖金则为8.5万。除了奖金升级,赛制也将作出调整。今年的中国公开赛决赛将首次改为21局11胜制。

该项赛事从2005年就开始每年在北京举办,当年18岁的丁俊晖一举夺得了冠军,也燃起了无数中国人对斯诺克这项运动的兴趣。众多顶尖名将如特鲁姆普、罗伯逊和塞尔比都曾在此折桂。

世界台联主席巴里·赫恩说:"很欣慰能看到中国公开赛在新合作商的加入之后,将成为多么令人惊叹的一项赛事。多年来,赛事的运营一直在求变创新,赞助商也为此付出了诸多努力。这次奖金和规格的提升将会把中国公开赛打造成亚洲的斯诺克旗舰赛事。它也让我回忆起2005年赛事创立之初的情形,那时我们仅有20万英镑的总奖金,冠军也只有3万英镑。回顾这些你就能感受到,这13年来,斯诺克这项运动在中国有了多么深远的发展。这次合作不仅将让球员们收益,也将确保未来四年斯诺克球迷们能享受精彩绝伦的一流赛事。"

新一年的中国公开赛将于1月27日至30日在英国城市巴恩斯利举行资格赛,参赛选手需要赢下一场比赛才能进入决胜轮。由于奖金的提高,可以预见到时竞争将会空前激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