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主帅:默契程度提高很大 看到整体的进步

弗雷戴特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1日,上海队在主场以112-105击败福建队。赛后上海男篮主帅刘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的默契程度提高很大,而大家也应当看到上海队渐渐取得的进步。

“今天的比赛打得也比较艰难,第一节还是不错,但是第二节的时候节奏上有些快。经过调整,第三节大家总的这种节奏、控制、把控回到了正轨上面,所以说在后面的进攻当中还是可圈可点。在防守上还是有漏洞,对于重点的防守还是相对弱一些。怎么样去更加好地把这一方面加强,这是我们下一步要做的,还有最后几场球我们要做得更加完美一些。我们一路走过来都很困难,现在困难,我们就是想办法怎么样去顶过它。我们要调整好心态。每一场努力地去打好自己的球。”赛后刘鹏对比赛总结道。

近三场主场比赛,上海队的国内球员发挥都比较出色,而在刘鹏看来,这是队员之间默契不断增加的结果。“其实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罗汉琛也好,董瀚麟也好,包括大外援,现在串联得相对都比较融洽,了解上、默契程度上都有一个很大的提高。因为毕竟他们刚刚来到我们队伍的时候,确实是需要一些时间的磨合。所以在最近的这一段时间,我们大家在这方面有一个很大的起色。所以说大家看到的这个队伍,整体的这种进步,大家还是相互信任。然后得分上大家都会相互分担,在这个上面做得还是比较好。”刘鹏说。

本场比赛,上海队小外援弗雷戴特得到了28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赛后他说道:“今天从开局其实打得不错,但是在中间确实有一段我们的防守上稍微有松懈,让对方把比分追了回来。但是在最后的时候我们把防守做好了,然后把该投进的球投进,最后拿下了比赛。我为我的队友们感到骄傲,这三场我们都拿下了,准备好迎接下一阶段的客场比赛。”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