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论剑恒大:原班人马打天下?强援或等世界杯后

撰文 曾潇

转眼之间,离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只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了。但广州恒大的球迷想必是心急如焚,已经在树上待了几个月,新外援的名字传了好几拨,就是不见动静。表面上看,时间每过去一天,能签下新外援的可能性就低了一点。

新赛季俱乐部的套票销售工作即将开始。之前连续好几个赛季,恒大的套票,尤其是死忠球迷区的套票都没有涨价。原本在2017年年初,俱乐部就希望价格能够提升,由于缺少高水平球员的加入,经与球迷代表的沟通后,俱乐部放弃了这个设想。

但尽管维持在低价,上个赛季的套票销售已经没有了之前的火爆盛况。这个赛季,俱乐部再次提出涨价的希望,如果仍然不见强援加入,球迷很难买账。

论剑恒大:原班人马打天下?强援或等世界杯后

恒大或许需要做好用现有外援应对亚冠小组赛的准备

可以肯定的是,俱乐部一直在努力,从高层正式向申花求购瓜林就可以看出。卡纳瓦罗本人也在努力,既然申花方面说他私下联系过瓜林,估计这也不是卡纳瓦罗联系过的唯一一个外援。最近这一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管理员朱艺披露了中超各支亚冠参赛球队的预报名表,但并没有披露广州恒大的名单。听说,广州恒大在首次报名里没有包含三名南美球员。如果这是真事,意味着俱乐部肯定不满足于现有的外援配置。

其实,恒大内部的氛围绝没有外界设想得那么紧张。在卡帅的带领下,球队的心气是蛮高的。一来整个意大利教练组的训练质量明显比之前的巴西教练组要高,二来卡帅的个人魅力大大提升了团队的士气。而且新的教练到来,让以前的边缘球员看到了一些希望,队内竞争的加剧也会激发每个人的潜力。

这个冬窗对于俱乐部的难度应该很早就能够预计到。一边是监管层对于高价军备竞赛的打压,一边是世界杯的到来促使优秀球员大多倾向于留在主流联赛。强求俱乐部立马升级外援配置,显然有些不太合理。心理上,还是要做好球队以现有阵容应付上半赛季的准备。

争冠是一场持久战,新赛季恒大已经卸下了每条战线都要争冠的巨大负担,可以更从容的应付诸强的挑战。国内战场,在世界杯之前,恒大即使无法保证领头羊位置,留在争冠队伍里问题不大。亚冠联赛中,如果没有新外援,难度会大一些,但按赛程,一般仅需要冲到八强,就可以安心等待强援加盟。

如果球队把双线夺冠的可能性维持到世界杯以后,恒大就拥有一整个夏窗的时间运作外援。大赛过后,欧洲转会市场上的球员供给将大大提升,愿意来中超的估计也会变多。那时,相信球迷在树上看热闹的心情肯定会更愉快。

当然,别忘了一种设想,恒大或许已经搞定了一两名要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到时候完成了任务,自然就来广州报到了。

论剑恒大:原班人马打天下?强援或等世界杯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