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四川告别季后赛 郭少绝杀

一文读懂昨夜CBA:四川告别季后赛 郭少绝杀

郭艾伦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第二比赛日(1月21日),迎来了八场较量。该比赛日中,四川队在输给同曦队后,提前9轮告别季后赛。顾全在深圳队力擒天津队的比赛中独揽36分,从而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另外,哈德森在辽宁队险胜山西队的比赛中仅仅拿到5分,追平其个人加盟CBA后单场最低得分。

昨夜战况

辽宁106-105山西

四川111-120同曦

天津97-108深圳

广东110-113山东

上海112-105福建

八一91-125广厦

广州121-113青岛

新疆139-119江苏

四川提前9轮告别季后赛

常规赛第29轮第二比赛日中,四川队坐镇主场111-120不敌同曦队。本轮结束,四川队战绩为6胜23负,比现阶段排在积分榜第十的广州队少了10个胜场。所以在常规赛还剩最后9轮的情况下,在2015-16赛季还夺得了总冠军的四川队本赛季已正式告别季后赛。截止到第29轮战罢,八一队、天津队及四川队,均是提前告别季后赛。

顾全破得分纪录+连续3场得分30+

在深圳队108-97战胜天津队的比赛中,顾全的发挥有目共睹。比赛中,顾全全场27投 14中(命中率52%),罚篮6罚5中(命中率83%),砍下全场最高分36分,并且还抢下7个篮板,完成5次抢断。单场36分,顾全随之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同时顾全也实现了连续3场比赛得分30+。

5分!哈德森追平CBA生涯单场最低分纪录

辽宁队虽在本轮逆转山西队,但哈德森的发挥却差强人意。该场比赛,哈德森全场16投2中(命中率13%),三分球10投1中(命中率10%),仅仅拿到了5分。值得一提的是,单场仅得5分,哈德森追平了自己CBA生涯单场最低分纪录。2011年2月16日,哈德森在代表广东队对阵新疆队时,仅得5分。

读秒绝杀!郭少力挽狂澜狙击山西

辽宁队能够在读秒阶段逆转绝杀山西队,郭艾伦当居首功。此战末节中段,辽宁队曾一度落后对手10分。危难时刻,辽宁队在郭艾伦的带动下疯狂追分。最后一分钟,郭艾伦先是射中三分球,帮助球队104-103反超1分。此后沃伦助山西队将比分改写为105-104,但郭少在比赛还剩3秒时上篮命中,打入绝杀。该场比赛,郭艾伦砍下25分9板,成为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

亚当斯本赛季第5次砍下50+

在新疆队大比分战胜江苏肯帝亚的比赛中,亚当斯发挥了决定性作用。比赛中,亚当斯全场29投17中(命中率59%),其中三分球10投6中(命中率60%),罚篮13罚12中(命中率92%),砍下全场最高分52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亚当斯本赛季第5次砍下50+,他目前以场均39.8分继续位列得分榜榜首位置。

独木难支!易建联空砍40+14

在广东队110-113憾负山东队的比赛中,易建联的个人发挥可圈可点。比赛中,易建联全场19投13中(命中率68%),罚篮14罚14中(命中率100%),砍下40分并且还抢下了14个篮板球。单场40分,易建联也随之刷新了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易建联虽发挥得足够给力,但广东队其他球员发挥普遍差强人意,例如双外援此战累计才砍下了25分9篮板6助攻。

(文初)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一文读懂昨夜CBA:四川告别季后赛 郭少绝杀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