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活塞加入沃克争夺战 他们愿提供何种筹码?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据《pistonpowered》报道,当听闻黄蜂打算重建后,活塞也加入到肯巴-沃克的争夺战中。

活塞加入沃克争夺战

“活塞当正在关注沃克的动态,事实上他们一直都在打听此事。当然了,能否最终完成,就是另一回事了。”知情人透露道。

沃克本赛季与下赛季的年薪都为1200万美元,在听闻可能会被黄蜂交易后,沃克表示并不愿离开夏洛特。但黄蜂看起来似乎打算推倒重建,并希望以抛售沃克为契机,搭上巴图姆,或者霍华德的大合同。

当然如果无法搭上巴图姆或霍华德,那么黄蜂将寻求年轻球员与首轮选秀权。而活塞恰恰能提供这些,无论是肯纳的、斯坦利-约翰逊与首轮选秀权,都可以作为相应的筹码。同时考虑到活塞的财务状况,并不确定他们是否愿意吞下垃圾合同。

假设交易能够达成,活塞有望组成一套沃克、肯纳德、德拉蒙德与哈里斯为主干的阵容,非常符合大范甘迪“赢在当下”的思维。此外可以确定的是,一旦活塞能得到沃克,意味着雷吉-杰克逊将肯定离队。

目前活塞的战绩为22胜22负,距离东部第八的雄鹿还差0.5个胜场。

(杨威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