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数据暴跌真累了?卢指导却无意让他轮休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据《Amicohoops》报道,算上圣诞大战,骑士在这段时间内统共打了12场比赛,赛程并不算特别紧密,然而球队却输的体无完肤。更要命的是,詹姆斯已经呈现出了疲态,在这12场比赛中,他的数据全面下滑。

詹皇数据暴跌真累了? 卢指导却无意让他轮休

詹皇显露疲态

过去的12场比赛里,骑士只赢了其中的3场。詹姆斯的数据不断下滑。他的投篮命中率从赛季场均的55.3%下降到50%;三分球命中率从36.2%下降到20%;罚球命中率从75%下降到61.6%;场均篮板从7.8下降到6.8;场均助攻从8.7下降到7.1;场均抢断从1.7上升到2.2;场均盖帽从1.1上升到1.2;场均失误从4.3上升到4.4;场均得分从26.8下降到19.8……通过比较可以看出,在近一段时间内,除了场均抢断与盖帽略有提升外,从得分到篮板,从助攻到命中率,从三分球到罚球命中率,詹姆斯全面下滑。

更要命的是,这种下滑还有加剧的趋势,过去的6场比赛,詹姆斯外线总共出手23次,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3%。作为三旬老汉,詹姆斯已经在联盟里打了15个赛季,本赛季至今为止,他没有缺席过哪怕1场比赛。轮休?似乎是不存在的。

然而作为球队主帅,泰伦-卢似乎并不认为疲劳是导致詹姆斯状态下滑的一个因素。“我不确定他是否需要休息,你得去问问他。不过在我看来,詹姆斯近来表现下滑的最重要原因是,球队无法让他得到轻松投篮的机会,比如我们无法实施有效的攻守转换,令詹姆斯可以冲击内线,或博到犯规的机会。”

考虑到骑士目前处境水深火热,詹姆斯或许还得咬牙继续顶下去。从赛程来看,骑士接下去的对手分别是马刺、步行者、活塞、活塞、热火与火箭,相当艰难。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数据暴跌真累了? 卢指导却无意让他轮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