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撒:首发调整并无其他含义 双外援都很重要

山东主帅谈首发阵容调整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1日,山东男篮客场以113-110战胜广东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山东队主帅凯撒也谈到了本场首发阵容改变的问题,凯撒表示换首发并没有什么太多含义,两名外援无论谁先出场,对于球队的作用都很重要。

“赢下这场比赛,首先恭喜队员还有球迷,这是我们历史上第2次赢下广东的客场。前两场比赛,遇到了困难和问题,包括上一场有球员技术犯规累计无法上场。这场比赛从开场把控着节奏,我们值得比赛的胜利。”赛后凯撒总结说,“广东是强队,联赛最好的球队之一,拥有非常优秀的运动员和教练。 今年包括这场球在内,能双杀广东,球队拼得不错。今天的胜利,希望球迷喜欢。接下来的主场比赛,一如既往地往前走,也希望球迷继续支持。”

此役凯撒改变了球队的首发阵容,让劳森代替莫泰尤纳斯进入先发阵容。谈及这样的变阵,凯撒表示:“每场比赛都会根据双方情况部署,这场换了首发阵容。与NBA不同,我们的首发阵容不代表过多含义,每场比赛有每场比赛的情况。今天劳森首发表现不错,我们队得两个外援对球队贡献非常大。两个人不管谁先出场,都是同样的重要,都是我们赢下比赛的功臣。”

此役山东队前锋吴轲得到11分,谈及他的表现,凯撒表示:“吴轲前期受到伤病的影响,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吴轲赛前也有伤,但他一直坚持带伤作战,防守端给予了球队帮助,这场比赛他表现出了实力和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