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拉称火箭比勇士强 戈登:我们能终结勇士王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ESPN报道,休斯敦火箭以116-108击败金州勇士,这对于整个火箭来说至关重要,因为这说明了在常规赛当中他们是有实力击败卫冕冠军的。

卡佩拉相信球队的实力

“我们很有信心,因为我们知道如果是能够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的话,我们可以击败他们。”卡佩拉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如此说道。“我们还要继续这么保持下去。当然我们也知道,如果是火箭领先,他们之后肯定还会追上来,所以我们只要保持这种心态去打球就好。有时候我会觉得,在以前我们如果出现错误的话球队会有点不太自在,但是今天我们显然做好准备了。我认为只要火箭能够在防守端上做好应该做的事情,并且继续保持这种心态下去,我们就有能击败勇士的武器。”

“我们要比勇士更强。”卡佩拉在采访中如此强调。

虽然季后赛还没有开打,但是现在火箭和勇士比赛的精彩程度一直都不亚于季后赛,而且双方的3次交锋当中火箭就赢了两场,这样的比赛结果的确提升了火箭全队的信心。赛季至今火箭取得32胜12负的战绩,而勇士则是37胜10负,但是火箭方面依然认为他们有希望可以在常规赛去追逐西部第一的位置。

“从精神层面上来说,我们现在有机会去追赶第一号种子球队。”火箭第六人埃里克-戈登如此说道。“因为如果是最后战绩两队持平的话,我们有优势,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认为赢球非常重要的原因。现在我们身体很健康,我认为我们需要重新找到早些时候火箭连胜时的状态,去重新找找我们自身需要做的是什么,就像我们赛季初的时候那样。”

“这正是我们所追求的。”哈登在采访当中说道。“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自己调整心态,而不是完全把心态放松。这无关乎跟什么对手去打,而是关乎我们自己,关乎于我们每场比赛都要变得更加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开打之前似乎勇士方面对待比赛的心态就不太对,有几名球员并不重视,甚至是声称打火箭根本不是问题。

凯文-杜兰特就被问到了这个问题,记者询问他对阵火箭是否重要时,他的回答很淡定。“不。”杜兰特说道。“只要季后赛开打了,就相当于赛季重新开始了,所以没关系,你只有打完这些比赛(指常规赛)了,才能到达自己想达到的地方。你必须打主场比赛,也要打客场比赛,所以真的一点也不重要,我们只是希望在我们真的到了那个节点的时候,能够去打好篮球。”

或许正是勇士在比赛心态上的不够端正,这才让火箭接连赢球。但是火箭在本赛季的3次对决当中2次击败勇士之后,如今也是信心爆棚,戈登在采访当中表示,他希望在季后赛当中可以再次遇到勇士——他承认火箭如果要杀入总决赛,必须要通过勇士这关。但即便如此,戈登依然相信火箭有能力终结勇士王朝。

“我们确实有这个机会。”戈登说道。“在进攻端上我们和他们一样出色,这点毫无疑问。在防守端上,他们是总冠军球队,无论输赢他们的表现都很稳定。而火箭的状态依然还会有高峰和低谷,但是我们不能这样(有所起伏)。所以我们必须要在下场比赛里也同样打得这么出色,毕竟我们必须要保持着同样的努力才行。”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