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能否最终留队?利金斯与鹈鹕签第二份10天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鹈鹕官方今日宣布,球队计划与队中的德安德烈-利金斯签下第二份10天短合同。

利金斯曾为骑士效力

在北京时间1月11日,鹈鹕动用伤病特例与利金斯达成了一份10天的短合同,他目前只在鹈鹕打了一场比赛,出场11分钟,3投2中得到4分1篮板1助攻。本赛季他还在雄鹿打了31场比赛,场均出场15.5分钟,得到得到1.8分1.6篮板0.9助攻,不过之后被雄鹿裁员。

利金斯大学就读于肯塔基,是2011年第二轮总第53顺位新秀,当时他被魔术选中,不过他的联盟生涯并不顺利,在魔术没有得到重用,随后他来到了雷霆和热火,也只是充当临时工角色。在联盟的困境让他选择去海外闯荡,先后效力于俄罗斯联赛和德国联赛。2015年底他回到发展联盟寻找重回联盟的机会,并在发展联盟入选全明星和当选最佳防守球员,这让他被骑士看中,签下了2年部分保障合同,不过在去年季后赛开始前,骑士裁掉了他,之后他被小牛认领,又被交易到了火箭,之后成为保罗大交易的筹码送往快船,随后快船将他交易到老鹰,不久后,他被老鹰裁掉。

这之后热火签下了他,但4天之后又裁掉了他,被雄鹿认领,这就是利金斯悲惨的流浪生活,直到被雄鹿裁掉后加入鹈鹕,他现在终于有了留队的机会,和球队签下了第二份10天短合同,如果这份合同过后,鹈鹕还想留下利金斯,就需要将他保留至赛季结束。

利金斯进攻端的能力有限,但他身体素质出色、对抗能力强,有不错的臂展,是出色的防守专家,可以防守对方从控卫到小前锋三个位置,他总是可以在恰当的时间出现在防守位置,给对方十足的压迫。

鹈鹕队中的安东尼-戴维斯、德玛库斯-考辛斯、拉简-朗多和达柳斯-米勒都来自于肯塔基大学,这让利金斯更容易融入球队。他能打动球队,结束自己的坎坷经历,继续自己的篮球梦么?(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