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单项赛-金库里22分摘3分王 杨力维技巧赛夺冠

WCBA单项赛-金库里22分摘3分王 杨力维技巧赛夺冠

杨力维摘技巧王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2017-18赛季WCBA全明星赛今晚在江西南昌国际体育中心进行,其中在单项赛的角逐中,金佳宝夺得3分远投大赛冠军,杨力维获得技巧挑战赛冠军。

WCBA单项赛-金库里22分摘3分王 杨力维技巧赛夺冠

3分远投大赛

参赛名单:贾秋娇(沈部)、赵雪同(四川)、金佳宝(沈部)、武桐桐(山西)、张冬霞(广东)

比赛回放

首先出场的是张冬霞,她在第一个点得到3分,第二个点4分,第三个点1分,第四个点4分,不过她在最后一个点时时间用完,最终的成绩为13分。

武桐桐第二个出场,第一个点得到2分,第二个点一分未得,第三个点得到3分,第四个点得到3分,最后一个点得到1分,最终武桐桐得到9分。

金佳宝第三个出场,第一个点4分,第二个点再取4分,弧顶4分,最终得到22分。

赵雪同随后出场,第一个点1分,第二个点1分,弧顶2分,第四个点1分,第五个点时时间走完,最终成绩为6分。

贾秋娇最后一个出场,第一个点2分,第二个点1分,弧顶得到6分,第四个点4分,不过第5个点0分,最终得到13分。

随后张光霞和贾秋娇展开30秒加赛,张光霞得到7分,贾秋娇得到4分。

混合三分投篮赛金佳宝、刘玉栋、张哲瀚和球迷组成的队伍得到10分,战胜了刘帅良、张光霞、张云松和球迷组成的队伍。

金佳宝以22分的成绩成为新科三分王。

WCBA单项赛-金库里22分摘3分王 杨力维技巧赛夺冠

技巧挑战赛

参赛名单:杨半伴(北京)、王丽丽(新疆)、杨力维(广东)、王雪朦(八一)

比赛回放

王雪朦率先出场,她击地传球和三分球都用了两次机会,随后的平传球一次完成,最终的成绩为38.9秒。

杨力维随后出场,她在所有的环节都一次完成,最终成绩定格在30.5秒。

王丽丽第三个出场,她的击地传球和三分球都用了两次机会,最终她的成绩为38.2秒。

杨半伴最后一个出场,她仅在三分球环节用了两次机会,其他的全部一次完成,最终她的成绩为32.3秒。

随后进行了混合技巧挑战赛,杨半伴和刘帅良一组,杨力维和张哲瀚一组展开技巧挑战赛对决。最终杨半伴和刘帅良的成绩为80.3秒,杨力维和张哲瀚的成绩为72.1秒。

最终杨力维凭借30.5秒的成绩成为新科技巧挑战赛冠军。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WCBA单项赛-金库里22分摘3分王 杨力维技巧赛夺冠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