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恩比德无愧全明星 西帝:大帝打球很踏实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今天,76人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阿德托昆博因右膝疼痛缺席今晚的比赛,而上赛季最佳新秀布罗格登则因个人原因缺席本赛季雄鹿与76人的首次对话。

今天开赛前,1982-1983赛季76人夺得的奥布莱恩杯也来到了观众席进行展览,让观众们可以零距离与奖杯进行合影,共享荣耀时刻。

2018全明星赛首发队员,76人中锋恩比德用今天全队最高的29分,外加9个篮板,2个封盖的全明星数据证明了他的价值。这也是他连续三场比赛至少拿下26分,9个篮板的数据,上一位有如此表现的76人队员还要追溯到1991年的查尔斯·巴克利。

本场76人一直掌握场面上的主动,面对对手的穷追不舍也没有慌乱,就像布朗教练说的:“我们坚决地执行了战术。”在第三节雄鹿队扳平比分时,观众席中一位身着雄鹿队34号字母哥球衣的观众起立欢呼,旁边的76人球迷则对他大喊道:“坐下吧,中锋!”引来了大家一片笑声。

反观雄鹿队,2018全明星首发的安德托昆博的缺阵对球队的实力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即使米德尔顿拿下三双,雄鹿队还是进攻乏力,本场所有上场队员的效率值均为负值。雄鹿队员甚至在场上投出了“三不沾”,这也让主场球迷抓住了机会奚落了对手一番:“嘿,你需要这副眼镜!”

今天这场胜利让全队上下的心情都非常好,还在养伤的富尔茨大男孩本性不改,在赛后TJ·麦康奈尔的采访中一直躲在摄像机后面对着TJ做鬼脸,但TJ一直没有看到富尔茨,采访结束,富尔茨一脸遗憾地离开了更衣室。

这场比赛拿到准三双(16分8个篮板9个助攻)的西蒙斯面对记者则对恩比德今晚的表现评价道:“他是个了不起的球员,抢下了很多篮板,让我们能更容易的取胜。”

凭借本场胜利,76人跃居东部第六。明天,76人将带着三连胜造访孟菲斯,期待球员们能继续他们的精彩发挥!

(腾讯体育驻费城特派员 吴嘉宝/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