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场球告诉你为啥非签桑切斯 曼联帝星迷失恐失去位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曼联在客场1-0战胜了伯恩利,虽然这场比赛赢球,但是穆里尼奥的球队并不在最佳状态,此前在英超13场制造12球的博格巴也状态低迷,在球队半场0射正的情况下,马夏尔在下半场的灵光一现挽救了曼联。

曼联靠卢卡库和马夏尔的个人能力带来一场胜利

在前23轮踢完之后,伯恩利排名联赛第7位,是英超TOP6外成绩最好的球队,瓜迪奥拉和克洛普的球队都曾经在伯恩利的主场吃到苦头,穆帅也不敢大意。

但是红魔还是遇到了强劲的挑战,上半场比赛曼联没有一脚射正,全场12脚攻门,不过2次射正。可以说,在马夏尔的进球之前,红魔前场群星几乎没有给对方球门造成什么威胁。博格巴没能延续上一场的超级发挥,全场完成4次射门,0球0助攻,传球成功率也仅仅是79%。很多时候的处理都略显拖沓,尤其是在下半场的反击阶段,他的几次选择都不甚理想。

一旦博格巴状态不佳,曼联的进攻就十分艰难

这样的比赛也暴露了曼联现阶段曼联最大的问题——进攻过多依靠球员的个人能力,尤其是博格巴,一旦法国人不在状态,比赛就会变得十分艰难。这也是为什么穆帅一定要得到桑切斯,智利人同样是那种能以一己之力决定比赛的人,可以成为博格巴之后,曼联又一个前场爆点,盘活整个进攻。

外界普遍认为,桑切斯的到来会进一步影响马夏尔的位置,他和拉什福德还要继续进行竞争上岗,出场时间会被压缩。但最近几场比赛法国人连续3场进球,尤其本场不仅打入制胜球,曼联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也都有他的参与,反观替补登场的拉什福德呢?全无亮点,全是槽点。尤其是第90分钟的反击,在卢卡库中路完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选择自己单干,最后连个射门的机会都没捞着。

卢卡库心中一万头羊驼奔过

拉什福德太粘球了

桑切斯加盟后,穆帅肯定会在现有人员中做出取舍。而在马夏尔的光环下,拉什福德更需要做的是冷静,摆正心态,真正想清楚如何踢得更像个整体,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继续没头脑下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