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切斯高薪恐引内患!博格巴经纪人不满 也要40万镑周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 桑切斯还没有正式加盟曼联,他的超高薪水已经开始产生蝴蝶效应。《镜报》披露,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准备要求曼联也为法国人加薪到40万镑。

经纪人要求曼联为博格巴涨薪

《邮报》最新报道称为桑切斯的基本周薪35万镑+肖像权10万镑,这样他将超过博格巴(29万镑)成为曼联乃至英超第一高薪。要知道,博格巴是以创纪录的8900万镑重返老特拉福德,是曼联的头号巨星,显然这样的薪资显然造成了队内的不平衡。

目前,24岁的博格巴和曼联还剩下3年半合同,而且还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曼联要想留住这么他,那就意味着要为博格巴提供一份大合同。《镜报》透露,拉伊奥拉认为博格巴应该享有和桑切斯同等的薪金待遇,要求他的固定周薪能达到40万镑。

平心而论,拉伊奥拉这样的做法并不意外。首先,他的工作本来就是为球员争取利益最大化,作为博格巴这个级别的巨星,享有队内顶级的待遇无可厚非;其次,他本人也是有名的“吸血鬼”,在博格巴和伊布的转会中,都没少榨油水,而此次桑切斯的转会之所以卡在姆希塔良这一环节,也是他在从中“作梗”。

外界对桑切斯的超高薪水早就充满争议,曼城就是因为不想打破队内的薪资平衡,才没有继续参与争夺。显然,现在曼联在成功攘外后,更要做的是如何安内。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