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惊天言论:篮球并非我最爱 只是赚钱方式而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看台体育》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无疑是当今联盟最顶级的主教练之一,但他同时也多次在采访当中有惊天言论。此次波波维奇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不讳:篮球并非我生命最爱,这只不过是赚钱的方式罢了。

波帅再出惊人言论

在NBA联盟当中,不少球员和主教练对于篮球都有着近乎痴迷的执着和热爱,或许正是因为有了这种喜爱,才会让他们成为世界上最顶尖的超级明星。然而波波维奇作为如此优秀的主教练,似乎对“热爱篮球”诸如此类的话并不是那么感冒。

美国时间周五晚上,TSN记者约什-莱温伯格在采访波波维奇的时候,询如何处理工作上的压力,同时怎样在工作和生活之间保持平衡性之类的问题。只不过波波维奇的回答有些出人意料,他在采访当中表示,自己生命当中最感兴趣的东西并不是篮球。

“在大多数情况下,大家都会因为我们的赢球或者输球而有情绪波动。”波波维奇说。“有些人会因此感到不安,会有太多的压力在身上。但是就我个人来说,特别是之前我曾经说过的那样:篮球并不是我的生命,这只是我赚钱的方式,以及是我全力支撑家庭的方法罢了。但是篮球并非我生命当中最感兴趣的事情,所以我猜想,我也许并不是个真正纯粹的’篮球工作者’吧。”

或许正是因为波波维奇对待篮球的这种态度,他才可以如此坦然地面对球队的胜利或者失败,也不会因为这个而承担太多的压力。“我并没有把所有倾入其中,所以不管怎么样都还好。如果是我们赢球,我不会因此特别的激动,假如我们输球,我同样也不会因为这样而感到很压抑,只是继续往前走就是了。”波波维奇继续说道。

事实上波波维奇对于媒体们来说是个非常理想的采访对象,因为他从来不会公开回避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不管是球队的表现,政治问题,或者是篮球生活。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时间当中,波波维奇就多次在媒体面前怼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甚至是在10月份的时候,怒斥美国总统是个“没有灵魂的懦夫”。

联盟当中不少球员和教练都迫不及待地想表达出对篮球的热爱,这也能够赢得很多球迷的好感,然而波波维奇的此番言论就多少有些让人意外了。虽然大家都知道篮球是他们赚钱的手段,但如此赤裸裸说出来还是颇有些不适应。

但无论如何,在波波维奇的带领之下马刺才能够成为如此传奇的一支球队,而他哪怕是真的不爱篮球,他对于这个领域的权威性也不会因此有丝毫的减损。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