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病汇总:欧文回归完整训练 一哥缺战火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今日NBA又有一些伤病动态,凯里-欧文回归完整训练,有望在22日与魔术的比赛中复出;伊戈达拉、泰勒-约翰逊和贝勒斯将缺席今日比赛,JJ-巴里亚则会复出。

欧文回归完整训练,22日或复出

凯里-欧文因肩伤缺席了上一场与76人的比赛,凯尔特人也以80-89告负,今日欧文回归训练,而且参加了完整训练,虽然他表示肩伤还未完全恢复,但据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透露,欧文有望在明天复出,参加与魔术的比赛,力争帮助球队摆脱颓势,结束连败。

欧文本赛季为凯尔特人出战了43场比赛,场均出战32.7分钟,能拿到24.1分5次助攻和1.2记抢断,在他缺阵的四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取得2胜2负战绩。而在接受采访时,欧文表示他希望新的全明星组队方式能让比赛更有竞争性,打得更加激烈。

伊戈达拉缺战火箭

尽管伊戈达拉参加了球队的赛前投篮训练,但今日他仍无法出战与火箭的比赛,这将是他连续第二场缺阵,在上一场与公牛的比赛中,伊戈达拉同样因伤缺阵。“一哥”本赛季出战了39场比赛,场均打25.9分钟,能贡献5.7分3.8个篮板和3.4次助攻,他因伤缺席了赛季揭幕战与火箭的比赛,在北京时间1月5日与火箭一战登场,拿到10分8次助攻,而在常规赛最后一次与火箭的交锋中,伊戈达拉再度缺阵。

在伊戈达拉缺阵的情况下,麦考、利文斯顿和卡斯比的出场时间会有所增加,乔丹-贝尔因伤同样缺席与火箭的比赛。

球哥缺战尼克斯

“球哥”郎佐-波尔将无缘22日与尼克斯的比赛,他已经因伤连续缺席三场比赛,而英格拉姆和波普出战成疑。湖人上一战以99-86击败步行者,虽然全队罚球命中率仅14.3%,但仍然笑到了最后。

贝勒斯缺战雄鹿

76人悍将贝勒斯因为左手腕伤势将缺席今日与雄鹿的比赛,在JJ-雷迪克持续伤停的情况下,贝勒斯的再度受伤让76人外线实力受损,尤其是三分威胁下降。贝勒斯本赛季为76人出战了35场比赛,场均出战24.9分钟,能拿到8.3分2.2个篮板和1.4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7%。

泰勒-约翰逊缺战黄蜂

热火球员泰勒-约翰逊因为左脚踝伤势将缺席今天与黄蜂的比赛,这将是他连续第三场缺阵,在本赛季出战的40场比赛中,泰勒-约翰逊场均贡献12.1分3.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8%。

JJ-巴里亚复出战开拓者

JJ-巴里亚因为腹股沟伤势缺席了上一场与掘金的比赛,据独行侠主帅卡莱尔透露,巴里亚将在今天回到阵容之中,对战开拓者。本赛季巴里亚为球队出战了44场比赛,在场均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拿到11.8分和6次助攻。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