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主帅谈漫天交易流言:我喜欢球队现在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骑士近来困难重重,围绕着他们的交易流言满天飞,在今天与雷霆的比赛前,骑士主帅泰伦-卢被问到了关于交易的话题,卢表示自己喜欢现在的阵容,也享受执教现在的球员,可以说巧妙躲避了关于交易的问题。

骑士主帅泰伦-卢

距离美国时间2月8日的交易截止期越来越近,围绕着骑士的交易流言也是越来越多,从小乔丹、路易斯-威廉姆斯、乔治-希尔到肯巴-沃克,进入骑士交易流言的球员也是越来越多,作为骑士主帅,卢难免会被问到关于交易的话题。

“我喜欢我们现在的阵容,”卢如此回应道,“我们整个赛季都没有保持健康,不得不做很多不同的事情,但是我专注于执教我们现有球员,我爱这个团队,那么更多问题去问科比-奥尔特曼(骑士总经理)吧。对不起。”

不过骑士确实需要寻求交易,来为冲击总冠军增添筹码,有消息称骑士会在交易截止期之前会少完成一笔交易,毕竟本赛季的骑士表现起伏不定,受到了很多质疑,球队为了改善精神面貌,也应该会对阵容进行一些调整。

但作为骑士主教练,卢不会过多谈论交易的话题,“我喜欢我们的阵容,在我们解决轮换问题,所有人恢复健康前,我喜欢目前的阵容。”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