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交易流言满天飞 詹皇竟开玩笑心态轻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骑士近来战绩不佳,围绕着他们的交易流言也是层出不穷,从小乔丹、路易斯-威廉姆斯到肯巴-沃克,乔治-希尔,不免让人对骑士内部的氛围有些担忧。但勒布朗-詹姆斯今日转发记者推特,并用开玩笑的方式进行了回复,其轻松的心态也表明骑士并未受到交易流言困扰。

只要卷入交易流言中的球星,似乎都要和骑士扯一扯关系,无论是小乔丹、路威还是沃克、希尔,骑士似乎有意联盟里的每一位球员,当然很多流言都是虚假的,只是蹭了骑士的热度,对此NBATV记者J.E.Skeets用开玩笑地方式发布了一条推特,表达近来关于骑士交易流言的看法。

“据我的消息源透露,骑士在交易截止期之前正分别追求拉里-伯德,‘魔术师’约翰逊,沙奎尔-奥尼尔,耶稣-肖特沃斯(电影《单挑》人物,雷-阿伦曾饰演这一角色),飞狗巴迪(Air Bud,来自篮球电影《神犬也疯狂》)。”J.E.Skeets在推特上写道。

J.E.Skeets显然是在开玩笑,毕竟伯德、“魔术师”等球星已经退役,肖特沃斯和巴迪更是出自与篮球有关的电影,骑士当然不会在交易截止期之前和他们有任何联系,J.E.Skeets之所以这么做,就是为了表达对于一些关于骑士交易流言的无奈。

詹姆斯看到这条推特后也深有感触,他转发并评论道,“你还忘了Teen Wolf。”詹皇还使用了一连串大笑的表情。

推特

《Teen Wolf》是一部关于篮球的电影,中文名为《飞狼》,詹姆斯能够如此轻松的开玩笑,也表明骑士内部对于交易流言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紧张,不过骑士应该会在美国时间2月8日交易截止期之前完成至少一笔交易,主帅泰伦-卢今日谈及交易流言时轻描淡写地说道,“我对我的阵容很满意。”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