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内1V4禁区狂舞送助攻 曼城节奏大师真像梅西!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从初登欧冠就攻破皇马大门开始,萨内就以妖星姿态出战欧陆赛事。加盟曼城,不仅意味着平台的提升,也让萨内在瓜迪奥拉治下有了更加广阔的施展空间。善于利用节奏变化甩开对手,以出色的加速度在狭小空间完成爆点操作,萨内已是曼城当之无愧的左路主力。

萨内1V4禁区狂舞送助攻 曼城节奏大师真像梅西!

萨内上演1V4的好戏,并为阿圭罗送上助攻

今天凌晨,上轮联赛客负利物浦遭遇赛季联赛首败的曼城在主场迎来了战术大师贝尼特斯治下的纽卡斯尔。在曼联、切尔西等追兵先后拿到3分迫近差距的情况下,曼城此番出战必须要拿到三分来巩固优势,并提升自信。

状态神勇的阿奎罗在上半场比赛连进两球,似乎已经提前杀死了比赛的悬念。但客场作战的纽卡在下半场比赛第67分钟通过反击扳回一分,悬念瞬间回归。在这种局面下,萨内横空出世上演了一幕比肩梅西、内马尔的个人操作,让纽卡斯尔的反扑希望瞬间崩塌。

萨内1V4禁区狂舞送助攻 曼城节奏大师真像梅西!

比赛第83分钟,萨内高位接队友分球之后推进,面对纽卡斯尔的四人包夹他直接利用加速冲破对手边前卫与后腰的包夹直接硬怼纽卡防线,连续利用节奏变化晃开对手包夹的同时,面对上来补位的迪亚梅萨内直接灵巧转身差点将其晃倒,然后又用一个近乎残暴的钻裆过人晃的耶德林无所适从。完成个人操作之后,萨内直接将球横敲门前找到空位的阿圭罗,阿圭罗调整之后直接射门入网,曼城锁定胜局。

萨内利用出色爆发力下的极致冲击以及狭小空间下的节奏变化将对手的整条防线玩弄于股掌之间,如此精彩的进球足以竞争本年度的普斯卡什奖。

这个进球不仅打击了纽卡的士气、提前杀死了比赛,还展现出了个人技术与双人连线的无尽美感。但从这次突破助攻来看,萨内这一通操作不仅猛于虎,更像极了巴萨巨星梅西。作为曾与梅西一起征战并取得无数荣耀的瓜迪奥拉来说,此刻他不仅仅看到的是自己无比看重的萨内,或许还看到了曾经的爱将梅西。

本赛季的萨内与上赛季对比有了很大的进步,赛季至今在联赛中已经攻入7球超过上赛季(上赛季联赛进5球)。最为关键的是,联赛至今他已经为曼城在联赛中奉献了9个助攻,仅仅落后于助攻榜首的队友德布劳内1球,与博格巴一起位居助攻榜第二位。

萨内1V4禁区狂舞送助攻 曼城节奏大师真像梅西!

萨内与队友的配合日臻成熟 这在此前的比赛中已经体现出来

在此前足总杯第三轮大胜伯恩利一战中打破10场比赛不进球的球荒后,萨内又开始了他赛季初那般的出色发挥。联赛对阵利物浦纵然输掉了比赛,但萨内在球队0-1落后的局面下在左侧持球一条龙杀入禁区爆射一度帮曼城扳平了比分。再加上今晚奉献了比肩梅西的这次个人操作,萨内可以骄傲地说他已经走出了此前的“低迷”。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