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桑切斯也能踢好!枪手意外人13分钟造3球 创纪录

腾讯体育讯 这个夜晚的伦敦,阴雨绵绵;这个夜晚的酋长球场,冷风阵阵。从阿森纳球迷到将帅,所有人都在想着桑切斯离队造成的负面影响,气氛并不好。但谁也没有料到,一个意外的人选,在桑切斯所最擅长的位置疯狂爆发,用13分钟1个进球2个助攻的方式发出了宣言:走一个智利人,阿森纳照样还活着!这个人,是蒙雷亚尔。

蒙雷亚尔13分钟1球2助攻

第5分钟,扎卡开出角球到后点,蒙雷亚尔突然机敏的摆脱后卫盯防,插上后点头球破门。这个进球有一个纪录可以提:本赛季开始至今,阿森纳头球已攻入27球,英超最多,枪手空战风潮之下,1.79米的蒙雷亚尔也似乎变成了一位空霸人物。

但好戏不过才刚刚开始!第10分钟,蒙雷亚尔左边路断球后生生过掉福苏-门萨突破禁区,切至底线后倒三角传球,助攻伊沃比破门。第13分钟,蒙雷亚尔再次接到角球后在后点凌空将球扫向中路,助攻科斯切尔尼取得进球。开场13分钟,蒙雷亚尔就贡献1个进球2个助攻,帮助近来状态低迷的阿森纳锁定胜局。

平心而论,多年实战证明,蒙雷亚尔并不能算是一位火力凶猛的带刀后卫,有鉴于此,他今晚的神勇表现似乎有些偶然。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爆发的时机太好了!时下,所有阿森纳将帅球迷都在因为桑切斯事件而忧心忡忡,媒体在危言耸听的表示桑切斯的离队将标志着阿森纳将彻底失去强队的风骨和江湖地位,温格虽然有心回击媒体舆论,但无论他3后卫4后卫怎么变,近5战不胜的战绩都不具备说服力,反而让“教授滚粗”的声音再度响彻英伦。此时此刻,蒙雷亚尔挺身而出:在桑切斯最擅长的发威区域(禁区内偏左的位置),他用13分钟1个进球2个助攻的方式,让陷入癫狂的酋长球迷,暂时忘记了桑切斯,也让四面楚歌的温格,终于有了一线喘息的空间。

OPTA统计显示,自2011年2月阿森纳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之后,7年时间里,枪手从未有过开场13分钟就攻入3球的壮举。7年来最佳纪录由蒙雷亚尔所创造,这至少证明,虽然没有了桑切斯,但阿森纳仍然偶尔能打出“争四狂魔”的气势和劲头——即便只是偶尔,这也有雪中送炭的意味。对于正处于严冬期的阿森纳而言,蒙雷亚尔的这次意外爆发,有些像是在冰天雪地中,举起了一根点燃士气的火炬。

不过有些令枪迷担忧的是,比赛打到34分钟,蒙雷亚尔就指着自己大腿肌肉要求换人,温格将他换下。目前还不确定这种换人是不是预防性质。无论如何,桑切斯离队后,蒙雷亚尔所需要承担的进攻任务更重,阿森纳绝不愿意这位状态先生有任何风险。既然已经大比分领先,换下蒙雷亚尔,也是理所当然之举。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