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人上双北京力克浙江获两连胜 汉密尔顿32+7

五人上双北京力克浙江获两连胜 汉密尔顿32+7

北京力克浙江

腾讯体育1月20日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北京队五人得分上双,末节发力以116-106战胜浙江收获两连胜。汉密尔顿32分7篮板,方硕21分6助攻,威姆斯空砍46分7篮板。

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方面,浙江队31-32落后。投篮方面,北京队三分球27投15中优于浙江的27投9中。助攻方面,北京队26-17大幅领先。

球员数据方面,浙江队威姆斯46分7篮板4助攻,斯托克斯15分13篮板,吴前11分4篮板4助攻,张大宇13分4篮板。北京队5人得分上双,汉密尔顿32分7篮板,杰克逊16分12助攻,朱彦西17分3篮板,翟晓川20分5篮板,方硕21分6助攻4篮板。

比赛焦点

双方迄今共有多达48次交锋,北京队以28胜20负占据着优势。赛季首次交锋,北京双外援合砍72分主场轻取浙江,本场客场取胜后完成赛季对浙江的双杀。

北京队常林因在26轮与北控的比赛中腿扫贺希宁后脑,赛后遭到CBA公司5场禁赛处罚,共计停赛6场,本轮为其停赛的第三场比赛,另一名球员刘晓宇也因伤缺阵。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北京队翟晓川率先命中三分,朱彦西反击中打板得手,北京队开局7-2领先。浙江依靠张大宇的篮下优势连拿4分,朱彦西联手王骁辉回敬两记三分,北京13-9领先。浙江调整后打出一波8-0小高潮,威姆斯反击暴扣,赖俊豪上反篮得手,浙江20-15反超比分。朱彦西延续外线良好手感,两个底角各命中三分,浙江队几次内线强攻不中,北京队追成21平。本节最后时刻,杰克逊两次杀入内线罚球得分,浙江付磊最后一投偏出后,北京25-23暂时领先结束首节较量。

第二节,双方双外援出战,威姆斯里突外投连拿7分,斯托克斯篮下打板也中,汉密尔顿扣篮得手后,浙江32-31反超。浙江队依靠威姆斯的投篮连拿5分,段江鹏回敬三分远投后,威姆斯突入内线上演单手劈扣,浙江41-40领先。此后浙江几次投篮不中后,北京队打出配合多点开花,方硕上篮得手,汉密尔顿扣篮命中,杰克逊上篮得手,北京51-46领先。本节最后一攻方硕突破上篮命中帮助北京53-48领先结束上半场较量。

易边再战,北京队里外开火,朱彦西联手方硕再中三分,汉密尔顿篮下贡献空接扣篮,浙江这边依靠双外援的内线攻击不断拿分,威姆斯罚球命中后再反击得手,浙江队62-65紧咬比分。北京调整后,杰克逊与汉密尔顿传切配合连拿5分,威姆斯依旧手感火热带队打出一波7-0,浙江71-72不断缩小分差。关键时刻北京队依靠三记三分稳住局面,吴前回敬远投后,汉密尔顿双手扣篮得手,北京队86-79领先结束前三节较量。

末节比赛,浙江队开始追分,吴前两罚命中,威姆斯反击扣篮得手,斯托克斯压哨中投命中,浙江队将比分追至89-91。此后北京队三分球再度为球队稳住局面,吉喆联手汉密尔顿飚中三分,翟晓川反击上篮得手,北京100-92打停浙江。身背5次犯规的威姆斯再度上场遭到严防,突破罚球拿下2分,方硕联手翟晓川连拿7分,北京队110-99巩固领先优势。最后时刻杰克逊上篮命中为北京锁定胜局,最终北京客场116-106战胜浙江收获两连胜。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0轮,1月23日,北京主场迎战吉林;1月24日,浙江客场对阵福建。

首发名单

浙江队:吴前、程帅彭、威姆斯、赖俊豪、张大宇;

北京队:方硕、翟晓川、王骁辉、朱彦西、汉密尔顿。

(阿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