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人上双四川复仇肯帝亚 哈达迪26+20布朗32分

4人上双四川复仇肯帝亚 哈达迪26+20布朗32分

四川复仇肯帝亚

腾讯体育1月19日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四川主场一度领先12分的情况下遭遇反扑,最终107-104险胜复仇江苏肯帝亚,终结对手两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在篮板方面,四川55-34占据绝对优势。在2分球命中率方面,四川51.7%领先肯帝亚的48.3%。在3分球方面,两队不相上下,四川23.1%,肯帝亚25%。对篮板的控制不足是导致肯帝亚失利的主要原因。

球员数据方面,四川队4人得分上双,迪奥古29分18篮板2助攻,哈达迪26分20篮板5助攻,孟达14分3篮板3助攻4抢断,刘炜11分3篮板2助攻。肯帝亚5人得分上双,贾巴里-布朗32分,拉杜利察22分7篮板4抢断,易立12分6篮板,史鸿飞10分,曹飞10分5篮板。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18次,四川7胜11负处于下风。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肯帝亚曾在主场以125-95大胜四川。本场比赛,肯帝亚外援布鲁克斯因回国陪产尚未归队,替补外援贾巴里-布朗继续顶替其出战。最高曾领先12分的四川,在末节遭遇肯帝亚的强势反击,凭借孟达和左朕年在关键时刻的得分,四川成功在主场复仇肯帝亚。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拉杜利察转身上篮得手,迪奥古随后内线反击一个,2-2。双方开局就展开激烈争夺,但肯帝亚进攻效率更胜一筹,拉杜利察扣篮得手后,肯帝亚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比分来到14-6。随后肯帝亚失误开始增多,四川借机追分,随着刘炜两罚命中,四川回击一波12-0的攻击波,以18-14反超比分。拉杜利察通过罚球为肯帝亚打破得分荒,随后他内线跳投命中帮助肯帝亚重新反超比分,20-19。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陈辰上篮得手,四川30-26领先4分结束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史鸿飞外线3分出手命中,随后贾巴里-布朗通过罚球将比分追至31-32。肯帝亚连续进攻失误,四川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吴楠上篮得手,四川38-35。随后史鸿飞外线再飙3分,38平。双方整体命中率下降,贾巴里-布朗干拔跳投命中后,肯帝亚42-44。肯帝亚始终无法形成持续有效进攻,反被四川将分差继续扩大,迪奥古和吴楠相继送出扣篮,随后王政博外线3分命中,四川53-47领先6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四川59-52领先7分。

第三节比赛,迪奥古一上来就送出一记3分,肯帝亚这边,贾巴里-布朗内线强打2+1得手,四川62-55。肯帝亚整体进攻不畅,四川则多点开花,随着陈辰劈扣得手,四川67-55领先12分。肯帝亚赶紧叫了暂停,暂停回来,贾巴里-布朗篮下强打2+1,随后拉杜利察突破上篮也有,60-67。肯帝亚逐渐打出了气势,拉杜利察强打造成迪奥古5犯,并且两罚全中,随后曹飞外线3分命中,肯帝亚打出一波16-5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71-72。肯帝亚连续失误,四川再次将分差拉开,随着迪奥古飞身劈扣得手,四川82-76领先6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末节开始,拉杜利察突破上篮得手,随后拉杜利察造犯规致使吴楠6犯离场,并命中一记罚球,随着易立突破上篮得手,肯帝亚81-82紧追比分。比赛还有9分03秒,双方因为判罚起了小冲突,但裁判依旧维持原判。肯帝亚发动反击,随着贾巴里-布朗篮下强打2+1得手,肯帝亚将比分追至87平。随后陈辰也6犯离场,四川换上杨越。贾巴里-布朗飙中3分,孟达立马还以颜色,92-93。双方打得十分胶着,孟达命中关键3分,帮助四川稳住局势,随后他篮下抛投得手,四川101-96领先5分。比赛还有41.2秒,易立命中3分,102-105。随后,左朕年跳投命中,107-102。最终肯帝亚无力回天,四川主场107-104险胜肯帝亚。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9轮将于1月20日陆续打响,四川继续主场迎战同曦,肯帝亚赴客场挑战新疆。

双方首发

四川队:刘炜,陈辰,孟达,徐煜峰,迪奥古

肯帝亚:史鸿飞,曹飞,易立,李原宇,拉杜利察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