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广厦24分大胜复仇新疆 福特森三双胡金秋18+10

广厦大胜新疆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继续进行,广厦坐镇主场迎战新疆,他们在整场比赛处于领先,最终轻松以118-94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的同时,终结新疆的两连胜。

技术统计

广厦在篮板上以48-39领先,他们迫使新疆队全场出现了20次失误。

个人数据方面,广厦队福特森得到29分10个篮板13次助攻2次抢断,胡金秋得到18分10个篮板,林志杰得到18分5个篮板2次抢断,博洛西斯拿到17分11个篮板3次助攻,赵天熠有13分进账,李京龙拿到10分;新疆队亚当斯拿到24分7个篮板10次助攻2次抢断,俞长栋贡献16分3个篮板,阿不都沙拉木拿到15分4个篮板3次抢断,可兰白克得到12分2个篮板,西热力江得到11分2个篮板2次助攻。

比赛焦点

算上此役,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30次,新疆22胜8负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新疆主场91-86击败广厦,如今,广厦则是成功复仇。新疆前锋李根因在对阵上海一战肘击对手被停赛3场,此役继续缺阵。

比赛回放

本场上来,福特森上篮得手,林志杰也连取4分,广厦送出6-0开局。亚当斯突破得手,但新疆整体进攻陷入停滞,当福特森飙中三分后,广厦以15-4领先。在此后一段时间里,双方你来我往,福特森急停跳投命中后,广厦以24-14领先。俞长栋连拿5分,可兰白克也飙中三分,新疆打出一波8-3的攻势将分差迫近到5分。胡金秋篮下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后,首节战罢,广厦以28-22领先。

次节回来,亚当斯先是补篮得手,随后又助攻可兰白克上篮建功,新疆将比分追至26-28。广厦随后在外线发力,赵岩昊、福特森和博洛西斯相继命中三分,广厦打出一波13-4的攻势,刘铮快攻上篮得手后,广厦将比分改写成41-30。此后时间里,广厦稳稳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赵岩昊反击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半场结束,广厦以56-44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博洛西斯上篮得手,广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利马完成暴扣,亚当斯也里突外投连续取分,新疆打出一波9-0的攻势将比分追至53-58。广厦请求暂停,回来后,福特森飙中三分,但利马随即在篮下二次进攻得手做出回应,两队在进攻端形成拉锯,阿不都沙拉木飙中底角三分后,新疆以60-65落后。广厦随后连续发动快攻反击,他们利用内外结合打出一波17-4的攻势,林志杰快攻得手后,广厦将比分改写成82-64。在经过本节最后一段时间的对峙后,第三节结束,广厦87-71领先。

末节上来,广厦打出一波11-2的攻势,林志杰飙中三分后,广厦将比分改写成98-73。阿不都沙拉木连拿4分,但新疆的被动并未得到改观,广厦进攻顺风顺水,李京龙外线飙中三分后,广厦建立28分领先,最终在耗完了垃圾时间后,他们轻松以118-94击败新疆。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9轮将于1月21日打响,广厦客场挑战八一,新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

首发名单

广厦:福特森、赵天熠、刘铮、林志杰、赵岩昊

新疆:亚当斯、可兰白克、孙桐林、俞长栋、西热力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