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尔克官宣格雷茨卡夏天离队 战车帝星免签加盟拜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 沙尔克04中场格雷茨卡转会拜仁的交易已经正式完成,据沙尔克04主管海德尔确认,格雷茨卡已经与拜仁达成了一致,他将会在今年夏天离开沙尔克04加盟拜仁。【

自去年年底起,格雷茨卡转会拜仁的传言就一直占据着德国媒体的版面,尽管《图片报》、《体育图片报》等德媒在去年年底曾经爆料格雷茨卡草签拜仁的消息,但是这一传闻始终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不过今天格雷茨卡转会的肥皂剧算是正式落下帷幕,沙尔克04主管海德尔确认,沙尔克04中场已经与拜仁达成协议。

海德尔说:“格雷茨卡早些时候就告诉我们他想要加盟拜仁,我们对这一消息感到遗憾。昨天拜仁高层鲁梅尼格正式通知我们,格雷茨卡已经通过了拜仁的体检,他加盟拜仁已经板上钉钉,我们失去了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格雷茨卡已经在1月7日与拜仁签约,我们之前尽了一切努力争取留住格雷茨卡,但是他还是决定离开球队。我们已经做好了他离队的准备。格雷茨卡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他为沙尔克04付出了一切,在赛季接下来的比赛里他依然是球队的重要成员。”

格雷茨卡今年22岁,他在2013年以325万欧元的价格从波鸿加盟沙尔克04,他已经代表沙尔克04出场130次,打进19球贡献13次助攻,此外,格雷茨卡还代表德国国家队有过12次出场,打进6球。

(若凝)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