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出局心态仍放松 带病上阵绝不临阵脱逃

奥沙利文

当地时间1月18日结束的斯诺克大师赛第二轮比赛,夺冠大热门奥沙利文状态一落千丈,被“小钢炮”马克·艾伦掀翻,1比6输掉了比赛也退出了本次大赛的争夺。

这场比赛奥沙利文没能像第一轮一样轻松获胜,对此他认为:“艾伦打得很好,他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在比赛中我没能给他造成太大的威胁,他一路得分,胜利也就随之到来了。”他还说:“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没能延续第一场的状态,那些‘神功’可能这场没发挥出来,这种情况时有发生。”

这场比赛中,奥沙利文也曾有机会翻盘:“当然,现场的观众都会很想看一场难分伯仲的较量,但有时候就是会有一方难以进入状态。在那种情况下你真的无计可施,就只能默默地吞下苦果。今天这样的糟糕事情席卷了我,但是我还是很积极地向前看,今晚回去我要坐下来好好喝一瓶啤酒。放松一下,放下这些事情。”

上场比赛结束时,奥沙利文曾在赛后说道自己有些“晕眩”,于是便有记者向他求证是不是真的被病毒性感冒所影响,奥沙利文回答:“我不想给自己失利找任何借口。如果我是一名足球运动员,我可能会告假,反正他们还有球员可以替补出场。但斯诺克毕竟是一项个人运动,你必须要上场,如果我临阵脱逃,解释说我发烧了显然是说不过去的。我不是那种会给自己找借口的人,说我打比赛时盯球有重影、晕晕乎乎的或者说我难受得要死。这已经不仅仅是一场体能和技术的较量,还是精神上的对决,我的确是尝试过扭转局面,但这就像我说的要求你身心都处在一个更好的状态才行。今天表现更好的那个人赢得了胜利,他值得这场胜利。”

奥沙利文也对马克·艾伦的夺冠前景做了预测:“任何人都有机会赢下任何一站赛事。艾伦是个非常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一定会赢得更多的冠军。但目前来看,我不觉得任何人一定会赢得大师赛,还没有人表现出摧枯拉朽般的统治。要是塞尔比在说不定是最大的热门,但现在剩下的球员,都有机会打败其他人赢得这项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