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网徐一璠组合挺进16强 彭帅/谢淑薇顶住考验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第五日争夺。女双第二轮,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顶住对手冲击,以6-4/6-1战胜科霍娃/马洛扎娃,携手徐一璠/达布罗斯基晋级16强,后者以6-4/6-4击败了塞瓦斯托娃/亚历山德罗娃。

彭帅/谢淑薇6-4/6-1科霍娃/马洛扎娃

彭帅和谢淑薇曾经合作取得过不俗战绩,2018年,两位名将再次携手,澳网首轮没有遇到太多挑战,顺利晋级。女双第二轮,彭帅/谢淑薇将迎战荷兰和白俄罗斯的跨国组合科霍娃/马洛扎娃,无论整体实力还是比赛经验,彭帅/谢淑薇都占据上风,只要正常发挥,很有可能锁定一个16强席位。

比赛开始后,科霍娃/马洛扎娃打得极具侵略性,一度给彭帅/谢淑薇制造麻烦,尽管发球局率先破发,但海峡组合通过高质量的多拍相持以及犀利的底线进攻立即实现回破,稳住阵脚。局分3平后,彭帅/谢淑薇有效控制住失误,通过两个边路调动对手,逼迫科霍娃/马洛扎娃接连出现失误,盘末阶段,彭帅/谢淑薇再次破发,以6-4拔得头筹。

随着比赛的深入,彭帅/谢淑薇逐渐适应了对手的特点和节奏,进攻打得如行云流水一般,发球也给科霍娃/马洛扎娃制造很大麻烦,被动之下,荷兰和白俄罗斯的跨国组合失误不断,海峡组合乘胜追击,接连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以6-1锁定胜局,从而以6-4/6-1战胜了科霍娃/马洛扎娃,晋级女双16强。

徐一璠/达布罗斯基6-4/6-4塞瓦斯托娃/亚历山德罗娃

徐一璠/达布罗斯基新赛季保持了良好的态势,悉尼赛,她们一路过关,最终登顶,夺得了赛季首冠。来到墨尔本,徐一璠/达布罗斯基期待延续之前的良好状态,再创佳绩。女双第二轮,徐一璠/达布罗斯基迎战塞瓦斯托娃/亚历山德罗娃。

这场比赛,徐一璠/达布罗斯基进入状态较快,短暂相持后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确立了局分上的领先。1-4后,塞瓦斯托娃/亚历山德罗娃加强了正拍的威力,跑动中接连打出制胜分,后者连保带破将局分追至4-5,关键时刻,徐一璠/达布罗斯基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拿下第十局后以6-4拔得头筹。

第二盘比赛,徐一璠/达布罗斯基越战越勇,虽然自己的发球局有所波动,但关键分这对中加组合更加成熟,有效降低失误,而塞瓦斯托娃/亚历山德罗娃在关键时刻失误不断,最终徐一璠/达布罗斯基以6-4胜出,从而以6-4/6-4战胜了塞瓦斯托娃/亚历山德罗娃,晋级女双16强。(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