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国王:巅峰期还有2年 我的作用不仅体现在球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前几日,德国媒体《踢球者》杂志称拜仁的边锋里贝里渴望与拜仁签订一份续约合同,而他与也将会在最近几日与拜仁高官赫内斯进行会面。而据《天空体育》德国站的消息,日前里贝里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媒体的报道,他明确表达了渴望留在拜仁的愿望。

里贝里希望留在拜仁

里贝里在拜仁效力多年,也在拜仁获得了欧冠的冠军,同时也是拜仁多年来一直在德甲称霸的基石。虽然在最近的几年,里贝里因为伤病的原因出场次数不多,但是一个恢复了健康的里贝里依旧是拜仁边路的重要选择。

新赛季,里贝里因伤出场次数并不多,在德甲联赛10次出场,其中7场比赛首发,出场时间561分钟,打入1个进球。从表现上看,里贝里的进攻效率并不高,或许也是因为如此,拜仁双巨头之一的鲁梅尼格在前几日谈到与里贝里续约时说道:“对于30岁以上的球员我们都是只给1年的合约。我们需要耐心。我们要看看,他还能否扮演过去几年来扮演的角色。”

很明显,鲁梅尼格对于是否续约里贝里非常谨慎,但是里贝里本人却非常渴望继续留在拜仁,在接受采访时,里贝里说道:“我现在的感觉非常棒,我感觉自己还能在顶级联赛踢上两年。不仅如此,我在拜仁的更衣室也是一位重要的球员,我认为自己的作用不仅仅体现在球场上。”

里贝里已经明确表达了渴望续约拜仁的心思,但是鲁梅尼格的态度则为里贝里是否能够续约留下了很大的不确定性。里贝里的未来究竟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