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球员亨利加盟灰熊 曾获FIBA3X3世界杯银牌

美国球员亨利加盟灰熊 曾获FIBA3X3世界杯银牌

麦克亨利加盟灰熊

2016年FIBA3x3世界杯银牌得主,美国队球员麦克·亨利在2018年1月13日与孟菲斯灰熊签下他的第一份NBA合同。

现年25岁的亨利在伊利诺伊大学和德保罗大学中的篮球生涯相当成功。2016年他踏足3x3篮球赛场,结果在前28场比赛中保持全胜,并且当年在墨西哥城举办的美洲大师赛中成功夺冠(他还当选MVP)。

最终他们的连胜纪录在10月27日于中国广州举行的FIBA3x3世界杯决赛结束后作古,他们在一场史诗级的对抗中不敌塞尔维亚。

在他们之前,美国男篮还从未在3x3世界杯上赢得过任何奖牌。

因为出色的表现,麦克·亨利也得以入选那次世界杯最佳阵容。

当时那支队伍中,他的队友阿方索·麦金尼在本赛季早些时候也拿下自己的第一份NBA合同,与多伦多猛龙签约。

加上他们,目前在NBA打球的前3x3球员已经达到4名。另外两人是曾参加2012和2013两届FIBA3x3 U18世界杯的霍利斯-杰弗逊(布鲁克林网),和参加过2015年FIBA3x3 U18世界杯的扎克·科林斯(波特兰开拓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