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钢人教练躺枪?圣徒安全卫实力背锅

腾讯体育讯 红榜:

明尼苏达维京人 迪格斯 外接手

这位维京人分区赛的晋级功臣在最后一刻完成61码接球达阵绝杀之前也拿了5接76码的数据。在最后一传的制胜进攻里先是把四分卫基纳姆没有完美执行的传球接下,再利用圣徒新秀安全卫威廉姆斯的擒抱失误躲过擒抱直奔端区完成绝杀。当迪格斯躲过擒抱之后他用自己的手撑住地面保持住自己的平衡避免倒地,并且没有选择跑出界外停下时间而是直奔端区,迪格斯在关键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是最后能够绝杀的最关键因素。

匹兹堡钢人 布朗 外接手

虽然钢人在分区赛里输球,但是布朗却交出一场高光比赛。布朗全场完成7次接球换回来132码和两个达阵。钢人在开场阶段对着美洲虎的cover3防守显得尤其吃力,但是布朗仍然靠着自己的个人能力从美洲虎这个密不透风的防守里找到空档:布朗的两次达阵全部面对着美洲虎本赛季发挥非常出色的角卫AJ博耶,包括第四节里的在半场的关键4档5码在外侧一对一击败AJ博耶的关键43码接球达阵,为钢人保留着追分的希望。虽然最后钢人输球出局,但是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布朗生涯在季后赛里的最高光之作。

新奥尔良圣徒 乔丹 外侧防守者

乔丹把上周面对黑豹时的冲传和防跑的好状态带到了明尼阿波利斯。分区赛面对着维京人的右截锋希尔可以说交出一场压倒性的比赛:乔丹打了全场43个传球档里的38个,一共交处1次击倒四分卫和7次迫使四分卫匆忙出手合共8次压力的数据。其中有7次压力是在他在左侧列阵的时候留下的。虽然没能像上星期一样获得2次擒杀,但是乔丹本周的表现仍然非常出色。

新英格兰爱国者 布雷迪 四分卫

一场慢热却轻松过关的比赛。布雷迪在花了整个第一节比赛在寻找比赛节奏,但是慢热不妨碍他的发挥,布雷迪全场53传35中换回来337码和3个传球达阵。10-19码的中距离传球上布雷迪留下了11传8中105码和2个达阵,102.5分的传球评分。

黑榜:

匹兹堡钢人 哈利 进攻组教练

你可能会问为什么钢人在这周末对着美洲虎这个顶级防守还能拿到42分对情况下为什么钢人的进攻组教练还要上黑榜?答案非常简单,因为老实说笔者不觉得这42分里和哈利有太多的关系。本赛季是哈利在钢人出任进攻组教练的第6个赛季。虽然钢人的进攻在这几年里边都是名列前茅,但是本赛季完整的“罗斯利斯伯格-贝尔-布朗”在打满赛季大部分比赛的情况下,哈利却没办法把这支绝对有超级碗夺冠实力的进攻组的真正给完全发挥出来。上周对着美洲虎的分区赛两个关键的4档1码的进攻选择上就非常诡异:一个抛球(toss)给贝尔的外侧跑球最终以倒退4码告终,这也是全场最匪夷所思的的选择。贝尔全场16次冲球换回来61码,但是在最外侧的跑球推进最终只能以负码数告终,另外在右截锋位置上的冲球全场尝试了了4次却仅仅只有可怜的1码推进(基本都是来自抛球toss的跑球),换句话说美洲虎全场比赛把外侧的冲球空间完完全全给封得滴水不漏。贝尔全场有2次10码以上的冲球,全部在中锋庞西打开的缺口上通过。但是在比赛开始阶段哈利连续选择外侧跑球却在连连受阻的情况下却仍要“屡败屡战”实在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而另外一次的4档英寸最终以传球不成功告终。两次在美洲虎半场的4档1码没有转换成功为最后的3分输球埋下伏笔。当众人质疑为什么拥有一个241磅的四分卫在一英寸的时候为什么不选择四分卫硬推(QB sneak),只可惜哈利的战术书上真的没有Sneak这个词。在钢人全场的第一波进攻里,哈利还非常诡异的连续喊了三个后场无跑卫的阵型(empty set),甚至把替补截锋哈巴德搬上来列阵在槽位,最终就是连续的3次传球却无法拿下首攻被迫弃踢。哈利近几年的“一目了然,快速易学,简单上手”的战术设计一直被人诟病,偶尔想玩玩新构思却能力实在有限。钢人本赛季初的进攻组持续慢热甚至让钢人的官网主编在官网的文章上大发雷霆。有着这么一个“三巨头”的进攻组配置却始终没法变成场上的优势,哈利这个责任实在太大。

新奥尔良圣徒 威廉姆斯 安全卫

这位2017年的2轮秀在新秀赛季里打得可谓相当的出色。作为一个安全卫在常规赛里572个传球档里自己的防区被传13次只让对手留下5次接球77码另外没有达阵自己还有4次抄截,防跑上326个跑球档里完成20次擒抱6次协助只有2次错失擒抱。只可惜上周末在明尼阿波利斯,这位新秀犯下了一个非常低级的擒抱错误,用低头的方式去擒抱迪格斯,结果错失目标让维京人完成绝杀,这个低级的失误足以让外人忘记他这个发挥得相当好的新秀赛季。

明尼苏达维京人 希尔 右截锋

希尔上周比赛面对着圣徒的冲传可以说只有招架之功了,全场43个传球档了希尔放出了6次压力,里边包括1次擒杀,1次击倒四分卫还有4次导致四分卫匆忙出手。周末的国联冠军赛面对有着更加出色冲传的老鹰防守组,不知道希尔会交出怎样的发挥。

(魔球理论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