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独造6球登基称王 下一个金球奖就是他

8球狂胜第戎的比赛,内马尔告诉人们他为什么值2.22亿欧元,巴西天王在这场比赛中贡献4个进球和2次助攻,此役过后再也不会有人质疑他的地位,他就是巴黎之王!

内马尔独造6球登基称王 下一个金球奖就是他

内马尔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他来到巴黎后真的是在扛着这支球队前进,巴黎可以没有卡瓦尼,但绝对不能没有内马尔!今天内少将自己的才华展现的淋漓尽致,巴西人单场4球2助攻的数据是著名数据机构opta自06-07赛季统计法甲数据以来第一人。自加盟巴黎后,内马尔在23场正式比赛中贡献了24球14助攻,独造38球!

内马尔的数据已经足够逆天,但如果你看了与第戎的整场比赛,你就知道内马尔踢的究竟有多么出色。你可以看到他的无解任意球破门,妙到毫巅的助攻,插花脚做球以及那个足以媲美梅西的连过6人奔袭破门,内马尔一个人就做到了这一切。

此前卡瓦尼还想与内马尔争巴黎之王,两人抢罚点球的风波曾长时间占据报纸头条,但今天在卡瓦尼已经破门追平伊布,他只要再进1球就能超越奉先成为队史射手王的情况下,卡瓦尼自己赢得的点球竟然是内马尔来主罚!这一幕已经很明显了——内马尔用这样的方式宣告自己登基巴黎之王,而对此心服口服的卡瓦尼也主动上前祝贺内马尔。

看着内马尔一次次破门,一次次帮助队友破门,第戎门将雷奈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了,镜头也捕捉到他神情黯然的捂脸,雷奈差一点就哭了出来。赛后内马尔收藏了比赛用球,这一天对他来说是一个大日子,对方前锋塞德也像迷弟般主动上前来要走了内马尔的球衣。

看了这场比赛过后,如果说当今足坛谁能打破梅西和C罗对金球奖的垄断,这个人只能是内马尔了,尽管有人吐槽法甲水平低内马尔发挥好是在虐菜,但内少相信自己如果持续带来出色的表现,他会越来越接近世界第1人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