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罗:希望欧冠能遇到皇马 离开很失望但仍是皇马球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前皇马球员、现拜仁球员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接受慕尼黑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是带着失望和痛苦的心情离开了皇马,同时他承认自己仍然是皇马球迷,希望皇马能够在欧冠淘汰巴黎圣日耳曼。

在这次采访中,J罗首先讲述了自己带着失望和痛苦的心情离开皇马,他说道:“刚离开皇马时,我确实很伤心,因为皇马是我梦想中的球队。不过足球就是这样,有的时候你能如愿以偿效力你自己喜欢的球队,有的时候却事与愿违,你可能会有机会再回去,但也可能不。”

记者问,是什么原因让你离开皇马,他们不接受你吗?J罗回答道:“我最无法接受的是有人说我在训练中不认真。我一直都很努力,这一点毫无疑问,我比很多人都要更加努力。有人说有些事情就是这么说不清,这对我尤其不公平,有人说他们就是想伤害我。”

随后,德国记者问,那个时候齐达内和你的关系怎样呢?J罗回答道:“我的数据摆在那儿,但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球员,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我不知道我与齐达内之间是否有感觉,但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品味。我不知道这对我是否公平,我自认为踢得不错,但我的想法并不能让我继续留在皇马。球员时期的齐达内是我的偶像,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最后,J罗承认自己仍然是皇马的球迷,希望皇马欧冠晋级,他说道:“只要我有时间,我还是会看皇马的比赛,我仍然是皇马的球迷。最近这个阶段皇马正经历着糟糕的时期,但是只要假以时日,皇马就会度过难关。巴黎圣日耳曼很强大,但我认为皇马能够战胜他们,我希望我们能和皇马在欧冠决赛会师。”

由于在皇马得不到机会,哥伦比亚中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于2017年7月以租借方式加盟拜仁,租期2年。在最近半年内多次接受采访时,J罗对于离开皇马一事都表露出不舍与不甘的态度。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