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CK:银河战舰KT首秀滑铁卢 没Marin的AFs更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8LCK春季赛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战KT对阵AFS的比赛中,AFS依靠出色的发挥2-1击败KT拿到新赛季首胜,而新科KeSPA杯冠军KT则遭遇开门黑。

银河战舰KT联赛遭遇开门黑

首局比赛,胖将军祭出小法师中单,并在前期配合打野拿到沙皇的一血。但是KT在中期在Rush大龙的时候,被Spirit扎克从天而降抢走大龙。依靠着大龙Buff,AFS成功将比赛拖到大后期。虽然小法也是后期英雄,但是在神装大嘴和沙皇的暴力输出下,KT脆皮阵容瞬间融化,AFS拿下胜利。

第二局,Score拿出武器打野,而AFS选择了奇葩阵容,上单奥巴马,中单小法师。比赛开始后,双方大打一级团,交出8个闪现,虽然Deft拿到一血,但KT也付出了两个人头的代价。经过长时间的发育期,KT突然发力连续击杀推塔。随后,AFS反攻,卢锡安上路单杀了皇子,小法也控住KT双C击杀。但比赛来到后期后,KT还是依靠沙皇和维鲁斯的团战获得胜利。

第三局,Spirit拿出龙女打野,Deft祭出行窃预兆VN,Spirit拿出龙女打野。Deft虽然选择了VN但是下路依然在补刀上取得领先,9分钟出到电刀。随后,KT龙女+蚂蚱的中野组合在2V2的野区遭遇战发挥出巨大威力,多次控住KT关键C位击杀,并拿下大龙。虽然KT依靠Deft的VN秀一度顽强反击,但是关键时刻蚂蚱两次R住VN配合队友强行击杀,一波掉比赛。

作为新科KeSPA杯冠军,豪华之师KT今年被大家寄予厚望,但是首场比赛却意外翻车不得不让人感到意外。相较之下,AFS首秀则惊艳的多,虽然Marin离开了队伍,但是Spirit扎克和龙女的亮眼表现以及队伍在第二局的黑科技打法还是征服了大家,新赛季AFS或许成为一匹大黑马。

(Bomb)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