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篮协主办全国男子篮球大奖赛 5天战18场

1月18日,为期5天的2018年思凯林杯全国男子篮球大奖赛将在江苏昆山体育中心拉开大幕。此次比赛由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办,昆山市篮球协会承办。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该赛事是一项全部由华人运动员参赛的篮球盛事,创办于2017年。赛事以宣扬 “坚强、执着、创新、拼搏”等理念为主,传达篮球运动所需要的精神。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将有8支球队参赛,其中即有NBL联赛的职业球队也有来自民间的业余高手,他们将在五天里进行18场比赛的较量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并夺得高额奖金。

“该项赛事的冠军球队将获得一座黄金奖杯,这座奖杯凝聚着大家对篮球的热爱,夺得冠军奖杯的队伍将在奖杯上刻上俱乐部的名称以及夺冠时间,记录下这份荣耀。”组委会人员说。

此外,主办方还计划将比赛打造成国内一流篮球赛事。在今后的每年都举办一至两次篮球大赛,并在全国不同城市设立分站赛进行选拔,最终开展总决赛。据悉,2018年夏天就会在全国各分站举办城市夜赛,将篮球精神撒播到全国的每一个球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