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师赛奥沙利文80分钟横扫晋级 中国选手全军覆没

奥沙利文

2017/18赛季斯诺克大师赛继续在伦敦亚历山大宫进行,最后一位登场的中国选手傅家俊遭到卫冕冠军奥沙利文“血洗”,0比6被淘汰出局。

奥沙利文全场比赛轰出三杆破百和四杆50+,大多数情况下傅家俊都成了比赛的旁观者。六局比赛中,仅仅给傅家俊留下了35分的机会。与其说傅家俊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不如说奥沙利文在这场比赛进入了“无敌模式”。80分钟,奥沙利文就以“火箭”的速度晋级第二轮。

赛后奥沙利文表示,自己实际上还没有达到百分百的良好状态,他才刚刚从一场病毒性感冒中恢复。四分之一决赛中,奥沙利文将面对首轮淘汰布雷切尔的马克·艾伦。但如果“火箭”延续本场比赛中的惊人状态,可能也不会给“小钢炮”留下太多机会。今年奥沙利文将剑指第八个大师赛冠军,同时有望实现“三连冠”。

不过奥沙利文本人却没有将这些可能到来的荣誉看得太过重要,也并不觉得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会有什么不同。“我只知道越重要的比赛,选手们的实力也越强。大师赛汇聚了我、塞尔比和希金斯,这样全世界最顶尖的斯诺克选手。每一位选手在赢得比赛后,都有属于他们的闪光时刻,不过有些时候压力也会随之而来,然后就会导致他们没法连续赢球。可能他们还不会处理那些光环带来的影响。而我只是把自己看作一个,具有一定稳定性的、敏锐的选手罢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