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里卡多破门建业2-2西乙劲旅 连续4场不胜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6日中午,河南建业与做客阿拉贡地区与西乙劲旅萨拉戈萨进行了一场封闭热身赛。此前三场热身赛建业1平2负未尝胜绩。此役,河南建业凭借中锋里卡多的梅开二度,与对手2比2握手言和。

热身-里卡多破门建业2-2西乙劲旅 连续4场不胜

建业热身

上半场比赛,第32分钟,帕普纳斯维利抓住机会打入一球,为萨拉戈萨首开记录。第39分钟,里卡多利用点球机会率先打破僵局,随后第44分钟里卡多接到巴索戈传中头球破门,帮助建业再入一球,半场结束建业2比1领先萨拉戈萨。易边再战,第53分钟对手球员安赫尔-马丁内斯破门,为萨拉戈萨扳平比分。最终,河南建业2-2战平萨拉戈萨。

此前三战,河南建业0比5不敌德丙球队开姆尼茨、1比3输给西甲赫罗纳B队、1比1战平西乙B球队利亚格斯特拉。四场热身比赛后,河南建业2平2负未尝胜绩,进4球失11球。

据了解,虽然西乙联赛正在进行,但萨拉戈萨方面对比赛仍表现出了足够重视。队长萨帕特、队内最佳射手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和从皇马租借来的中场费瓦斯等多名主力悉数首发,比赛的锻炼价值很高。而帮助萨拉戈萨打入一粒进球的帕普纳什维利,也是格鲁吉亚国脚。从此可以看出,这支西乙劲旅非常珍惜和中超球队热身的机会,俱乐部上下都很重视这场比赛。

建业队首发阵容: 吴?; 阿布都外力、龙成、顾操、杨阔; 路尧、冯卓毅、多奇卡尔、杨国元(试训);巴索戈、里卡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