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取代库鸟?米兰飞翼:全都是谣言 我只想留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库蒂尼奥离开红军后,有关利物浦将会引进米兰球星苏索当做库鸟替身的报道多了起来。而苏索在近日也特意在自己的INS上对此消息进行了辟谣,并肯定的表示自己只想留在米兰。

苏索表示自己只想留在米兰

红军球星库蒂尼奥在冬窗以1.6亿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巴萨,而利物浦方面手握巨资,因此引进何人代替库蒂尼奥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最近几日,有关利物浦会引进旧将目前在米兰踢球的苏索的消息不断。

媒体的报道中称,苏索与米兰的合同中拥有一个解约金条款,因此红军只需拿出5000万欧元就能买入苏索。面对着加盟红军的传闻,苏索近日在自己的INS上对此进行了辟谣:“我最近刚与米兰签订了一份非常重要的续约协议,我现在只考虑如何比赛,我读到了与我转会有关的一切新闻,这其中有传闻,还有假设的谈判以及一些不太准确的说法, 我也希望再次澄清一下。”

“第一,我不在乎合同中解约金条款,球场上的出色发挥也有意义,在未来的五个月中,我必须要成为球队的主角。第二,像米兰这样历史悠久的俱乐部应该受到大家的尊重,而且球队也非常重视我,在我的身上也投入很大。第三,转会与否我自己本身的意愿才是最重要的,我现在的愿望就是留在米兰,其他的一切都是谣言罢了。”苏索说道。

苏索在上个赛季火速崛起,是米兰的主力右边锋,在意甲打入7球助攻9次,而在本赛季,苏索继续着高光的发挥,目前在意甲出场18次,打入5球助攻3次。他也是米兰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