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鲁姆普评价梁文博打球消极 想法多顾此失彼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中国球手梁文博经历了上赛季勇夺英格兰公开赛冠军的辉煌后,本赛季状态下滑严重,排名赛几乎都是前两轮即遭淘汰出局。本届大师赛梁文博首轮再遭淘汰,赛后作为对手的特鲁姆普却公开的评价梁文博打球消极。

在当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迎战特鲁姆普。两位选手此前交手11次,特鲁姆普5胜6负稍占上风。比赛开始后,特鲁姆普迅速进入状态,5-1拿到赛点。梁文博随后爆发,连续打出单杆高分,奋力挽救三个赛点,但特鲁姆普还是凭借一杆85分,6-4战胜梁文博。

赛后,作为胜利者一方的特鲁姆普却有些得理不饶人的味道。对于梁文博的表现,特鲁姆普表示,“我觉得他开局打得太消极,看起来想法很多,因此显得顾此失彼。不过自那之后他明显放松了下来,打得越来越好,给我施加了不小的压力。很开心可以6-4赢下比赛,每一场在大师赛上的胜利都很棒。”

特鲁姆普此前在大师赛的最好成绩就是四强,今年他希望可以突破自我,不过他比赛时穿的衬衫却引发热议,那是一件新的条纹Christian Dior衬衫,要知道迪奥一直是高级女装的代名词,特鲁姆普穿起来似乎显得很奇怪,双臂的感觉确实令人感到很诧异,不过小特自己却不以为然。

“那只是一件衬衫而已,并不会让我发挥地更好。”特鲁姆普依旧走在我行我素的道路上。

自从出道以来,特鲁姆普就给球迷留下了特立独行的印象,最开始大家觉得这是他的个性,还拿他跟奥沙利文比,但后来小特越发走向极端,在某些方面有损自己的良好形象,特别是在比赛服装的问题上。有一年的上海大师赛开幕仪式上,特鲁姆普身着一件印有性感女郎的T恤休闲出席,其他三位球星都是一身正装,尤其是刚打完比赛的墨菲,都匆匆忙忙赶回酒店换了一套西服。在宣扬绅士礼仪的斯诺克运动上,特鲁姆普的另类表演显得格格不入。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