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急欲逃离皇马回曼联?红魔高层:反正我们不信

腾讯体育讯(文/ESPN作者) 有接近曼联俱乐部的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对于西班牙媒体大肆报道的“C罗渴望离开皇马、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相关新闻,红魔高层持怀疑态度。

曼联高层表态不相信C罗会要求重回梦剧场

周一出版的西班牙《阿斯报》在封面显要位置上报道称,皇马迟迟没有给C罗开出一份新合同的现实,让这名葡萄牙巨星感觉自己遭到了背叛。而到了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一晚间,有接近C罗本人的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阿斯报》的这篇报道是“非常准确”的。

然而即便如此,曼联高层依然对于C罗目前的立场持怀疑态度,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老特拉福德方面并不认为C罗真的愿意离开皇马,也并不认为他真的愿意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方面倾向于认为,C罗之所以会在西班牙媒体面前做出希望离开皇马的姿态,目的只是为了向银河战舰施加更大的压力,以便能够从俱乐部那里得到一份更好的合同。

实际上,去年6月西班牙媒体便曾经报道过“C罗渴望离开皇马、渴望重返曼联”的惊天猛料,不过当时红魔对于这条新闻的反馈便不那么积极,当时老特拉福德方面坚定的认为,C罗根本没有做好转会离开皇家马德里的任何准备。

当时《阿斯报》信誓旦旦的报道称,C罗已经告知了自己的多名皇马队友,他希望在新赛季结束之后离开伯纳乌球场,希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延续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值得关注的是,去年6月C罗刚刚帮助皇马夺得了欧冠大耳杯,而在欧冠决赛之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确曾经做出过承诺,他会在合适的时机给C罗开出一份新合同。

值得关注的是,2016年11月,C罗刚刚与皇马签署了一份全新的工作合同,当时他与银河战舰的合约一直签到了2021年6月30日,该名葡萄牙巨星甚至曾经放出话来称,“这是我作为职业球员的最后一份合同”。不过,在去年12月的世俱杯决赛结束之后,C罗却再次明确表示,“我希望加薪续约,当然这并不取决于我本人”。

上周末出版的西班牙《国家报》分析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梅西、内马尔分别与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曼签署了年薪达到天文数字的超级肥约,这让C罗大受打击,他认为自己在皇马的表现,绝对配得上得到一份更好的合同。迄今为止,C罗在为皇马出场的418场正式比赛中已经射入了422粒进球,他已经5次将欧洲金球奖收入囊中。在去年6月的欧冠决赛中,C罗一人独进两球,最终他帮助皇家马德里4-1大胜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并且勇夺欧冠大耳杯。

不过本赛季至今,C罗在皇马的表现好坏参半,特别是在西甲联赛中,这位葡萄牙巨星至今仅有4球进账,这是自2009年其登陆西班牙足坛以来,他最为糟糕的联赛表现。此外,C罗上一次在顶级联赛中发挥如此糟糕,还要追溯到10多年前的2005年,在那个赛季里,C罗到12月为止仅为曼联打入了1粒进球。

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各项赛事中,C罗已经打入了16粒进球,应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成绩单,不过他在西甲联赛中的进球数依然只有4球。也正是由于C罗的低迷状态,皇马才在西甲联赛中举步维艰,目前银河战舰仅仅排在积分榜的第4位,落后于领头羊巴塞罗那19分之多。本赛季西甲联赛已经过半,现在看来,皇马几乎已经没有任何卫冕的希望了。

在皇马最近3场西甲联赛中,C罗均未能破门得分,上周六银河战舰居然在伯纳乌球场主场0-1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赛后以《马卡报》为首的西班牙媒体公开指责皇马主帅齐达内,他们认为C罗目前状态欠佳,“在比赛中犯下了很多令人难以置信的错误”,在这样的情况下,齐达内应该大刀阔斧的调整球队的首发阵容,法国少帅根本就不应该只以一套阵容打天下。

不过,曾经先后以球员、主教练身份供职于皇家马德里的德国名宿伯恩德-舒斯特尔却明确表示,他认为齐达内很难做出弃用C罗的决定,因为这会给他带来更大的困难。在接受西班牙Onda Cero电台记者采访时,舒斯特尔说道:“我向你保证,齐达内肯定曾经考虑过弃用C罗的可能性,不过作为球队的主教练,他很难将自己的这一决定正面告知C罗。”

“这当然非常困难。而且作为球队的主教练,你必须要认真分析目前球队所处的形势,你必须找到问题的真正症结之所在。目前皇马的问题是进球数太少,实际上如果队内的当家球星只能在联赛赛程过半的此时此刻打入4粒进球的话,那么你的球队当然会出现问题,这是非常简单的道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