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师赛:金左手6-5逆转塞尔比 艾伦6-3布雷切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2018斯诺克大师赛在伦敦亚历山德拉宫打响,在率先结束的两场首轮比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3-5落后下连救赛点,最终6-5逆转淘汰世界第一塞尔比。另外一场比赛中,艾伦轰出两杆破百,6-3淘汰比利时新星布雷切尔,取得了对阵后者的五连胜。

塞尔比曾经三夺大师赛冠军,在上赛季拿下五个排名赛冠军后,本赛季状态有所下滑,仅仅在国锦赛上获得一次冠军。塞尔比大师赛首轮对手是“金左手”威廉姆斯,老将本赛季状态回勇拿下北爱赛冠军。

比赛开局阶段威廉姆斯迅速找到进攻手感,首局完成单杆135分破百拿下,随后第二局中单杆89分胜出2-0领先。局分落后的塞尔比状态开始回升,连得70分拿下第三局后,第四局中零敲碎打建立优势,73-4胜出这局总分2-2平。

局间休息后,塞尔比连得70分胜出第五局反超比分,随后威廉姆斯单杆81分拿下第六局3-3平。此后塞尔比发力连胜两局5-3率先拿到赛点,局分落后的威廉姆斯非常顽强,连救两个赛点局分追成5-5平,决胜局中威廉姆斯一鼓作气,65-45险胜拿下这局后,总分6-5逆转淘汰塞尔比挺进第二轮。

另外一场比赛在艾伦和布雷切尔之间进行,艾伦本赛季曾经打进国锦赛决赛不敌塞尔比,布雷切尔本赛季则是在中锦赛上拿下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双方此前4次交手艾伦保持全胜。

首局比赛布雷切尔率先上手拿下65分超分胜出,第二局中艾伦单杆86分回敬对手1-1平。此后布雷切尔胜出第三局再度领先,艾伦随后完成单杆135分破百,局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艾伦连得72分胜出3-2反超比分,随后布雷切尔拿下第六局追成3-3平。此后艾伦连续赢得两局缠斗胜利5-3率先来到赛点,第九局中艾伦凭借一杆120分再次破百,最终总分6-3淘汰布雷切尔挺进8强。(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