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或首度在俄罗斯办赛 本土名将叫战麦格雷戈

UFC或首度在俄罗斯办赛 本土名将叫战麦格雷戈

努曼格莫多夫希望能在莫斯科对决麦格雷戈

腾讯体育讯(文/Brett Okamoto,ESPN高级撰稿人)UFC正在积极筹备在俄罗斯的比赛,希望能在2018年首度到访这个国家。

根据RT体育的报道,UFC方面已经预定了莫斯科的奥林匹克体育馆,时间则是今年的9月14日和15日。

ESPN在本周五向UFC方面进行了相关的提问,对方虽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但是承认对俄罗斯市场确实很有兴趣。

“UFC持续在开拓俄罗斯市场,现在已经建立良好的工作伙伴关系,2018年有可能第一次在俄罗斯举办比赛,”UFC的官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标准的操作流程,UFC会在世界各地的体育馆预约时间,不断为格斗迷们带来世界级的国际赛事。”

在ESPN上个月的采访中,多名UFC的高管都对今年在俄罗斯举行比赛表示了乐观。

UFC本身就有不少著名选手来自俄罗斯,比如目前保持25胜0负的努曼格莫多夫,他为UFC带来了大量的俄罗斯观众。可以想象,努曼格莫多夫和“嘴炮”麦格雷戈如果能在莫斯科进行比赛,那将会是UFC为俄罗斯做出的最好安排。

事实上,努曼格莫多夫和麦格雷戈近来已经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一番唇枪舌战,起因则是俄罗斯人在上个月30日的UFC 219所放出的挑衅言论。

“我想UFC希望促成这场比赛(努曼格莫多夫VS麦格雷戈),因为我们能吸引很多付费观看用户,”努曼格莫多夫当时告诉ESPN,“当然,俄罗斯人肯定付不起单场100美元的收视费,但是UFC可以把价格定成10美元。这项运动在俄罗斯很受欢迎,如果UFC这么干,会有1000万俄罗斯人购买。UFC已经开始在俄罗斯做生意,也许他们正等着我,在莫斯科对抗麦格雷戈。”

努曼格莫多夫的愿望能否成真还不好说,随着目前麦格雷戈地位的提高,UFC正在和他协商新的合同。UFC主席白大拿此前表示,麦格雷戈不可能在今年9月前重返八角笼,而且后者也更喜欢在拉斯维加斯参加比赛,其中就包括去年他和梅威瑟的那场跨界拳击之战。(萨姆)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UFC或首度在俄罗斯办赛 本土名将叫战麦格雷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