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国者35-14大胜泰坦 连续7年进军美联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早上9:00。NFL美联的分区赛在狐狸堡举行。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主场对阵田纳西泰坦队。泰坦队在外卡赛中出乎人们意料的逆转了堪萨斯城酋长队,挺进了分区赛,但是面对着着强大的爱国者队,他们获胜的希望实在是渺茫。最终爱国者队以35:14毫没有悬念地战胜了泰坦队,这也是爱国者队连续第7年进入了美联决赛。爱国者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53传35中,337码,3次达阵。泰坦队四分卫马库斯-马里奥塔37传22中,254码,2次达阵。

两队在比赛开局打的都比较紧,爱国者队的前两次进攻都以弃踢收尾。在第一节过半之后两队都没能得分。反倒是账面实力稍弱的泰坦队率先取得了进展。四分卫马库斯-马里奥塔带领球队从本方半场5码线处发起进攻。马库斯-马里奥塔多次亲自持球冲跑拿下首攻,并且同时他还能串联起跑位和外接手们。最后马库斯-马里奥塔在爱国者队的红区内短传给外接手科里-戴维斯,后者跑入阵区拿下了达阵,7:0。第二节回来的爱国者队也找回了自己的进攻武器。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在半场的位置短传给跑卫迪昂-刘易斯,刘易斯接球后摆脱了防守,一路推进到了泰坦队的红区内。另一名跑卫詹姆斯-怀特接到布雷迪的传球,拿下了达阵,7:7。爱国者队则是再接再厉,在下一轮进攻中爱国者队多点开花。在接下来的两轮进攻中都拿下了达阵。泰坦队对于爱国者队的近端锋罗布-格隆考斯基毫无办法。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爱国者队一步一步的推进到了泰坦队的阵区前。先是跑卫詹姆斯-怀特完成了冲球达阵,14:7。随后在下一轮进攻中,布雷迪找到刚刚复出的明星外接手克里斯-霍根,霍根接球后拿下了达阵,21:7。

尽管在半场结束前爱国者队的踢球手斯蒂芬-戈斯特考斯基踢失了53码的任意球。2个球权的分差让泰坦队看起来还有机会,但是泰坦队的四人冲传对于爱国者队的四分卫汤姆-布雷迪毫无威胁,而且二线防守也不能防住爱国者队的外接手们。更重要的则是他们的进攻组心态崩盘,不断地犯错误,总是会迅速地将球权交还给爱国者队。爱国者队在第三节又是轻轻松松的由跑卫布兰登-博尔登拿下了达阵,28:7。并且在第四节中近端锋罗布-格隆考斯基拿下了达阵,35:7。爱国者队除了在后面3节中防死了泰坦队,更是用上半场的3个达阵和下半场的2个达阵让比赛早早地就失去了悬念。比赛结束前1分55秒泰坦队终于再次拿下了一个达阵,但是这个达阵对于比赛的结果已经毫无意义了,35:14。

本场比赛结束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将会与明天匹兹堡钢人队和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中的胜者去竞争美联冠军。虽然钢人队表面上看似实力较强,但是在本赛季的第5周,美洲虎队曾以30:9大胜钢人队,同时钢人队的四分卫大本也传出了5个抄截,让人们不禁怀疑他是否还是那个曾经的大本了。钢人队等待着明天的复仇,而美洲虎队则是期待着再次击败钢人队。(Jas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