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州人惨淡一季主帅仍受信任 聘新经理协助

腾讯体育讯 2017赛季结束之后,人们对于休斯顿德州人的主教练比尔-奥布莱恩的去留问题众说纷纭,现在事情终于有了结论。本周六,德州人官方宣布聘请布莱恩-盖恩为新任总经理,并与比尔-奥布莱恩签下5年续约。

比尔-奥布莱恩在2014年出任德州人主帅的时候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2018赛季是合同期的最后一年。在这个赛季结束后,人们一直在猜测奥布莱恩的未来,因为德州人在他的带领下无缘季后赛,度过了一个糟糕的赛季。奥布莱恩执教期间带领德州人在常规赛取得31胜33负,3场季后赛1胜2负,2015年和2016年,德州人都以美联南区冠军的身份杀进季后赛,而今年球队却遭遇了4-12的惨淡战绩。

老板鲍勃-麦克奈尔在官方声明中说:“过去的四年,比尔-奥布莱恩一直是我们伟大的领袖,我们相信它能带领球队继续前进,比尔是一个很棒的老师,球员们都很尊敬他,我们也很信任他。他有能力建立起一个系统的冠军文化,对于他成为球队的主教练,我们为他感到高兴。”

布莱恩-盖恩曾在2017赛季担任布法罗比尔的副总裁,他将接替瑞克-史密斯成为球队的新任总经理。原总经理史密斯因为妻子正在和乳腺癌作斗争,所以告假陪伴妻子,同时球队感谢史密斯过去几年的贡献,将保留他执行副总裁的头衔。

“布莱恩是个非常聪明勤奋的人,他明白沟通的重要性”麦克奈尔说“任命他为我们的新总经理,这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在赛季末的新闻发布会上,奥布莱恩强调了球队需要一位“在执教哲学上符合德州人”的主教练。

奥布莱恩和德州人都对盖恩很熟悉,他曾是在2014年在德州人担任过球员主管,2015年前往布法罗,同年被提升为人事总监。上周,奥布莱恩还提到了盖恩,他认为盖恩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工作努力上进,热爱橄榄球。

德州人在今年虽然战绩不佳,但是教练似乎找到了球队未来的四分卫人选,德肖恩-沃特森在6场比赛里扔出了19个达阵和1699码的传球,德州人取得3胜3负。

奥布莱恩和盖恩明年的工作相对来说很好做,明年沃特森的伤势将会完全恢复,防守组大明星JJ-瓦特也会从他的腿伤中走出来。休斯顿的未来看起来跟过去一样光明。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