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建业0-5遭德丙弱旅吊打 顾操罗恒双双乌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河南建业迎来了西班牙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目前排名德国丙级联赛倒数第二位的开姆尼茨。经过90分钟激战,建业以0:5的悬殊比分惨败给对手。

建业在前两场热身赛中先后以1:1战平西乙B利亚格斯特拉、1:3不敌赫罗纳B队。开姆尼茨2011年才从德国地区联赛升上德丙,近几个赛季的成绩一直位居德丙中上游水平,不过本赛季表现欠佳,目前在20支队伍中暂居倒数第二。

比赛在北京时间18点20分开始,开姆尼茨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上风,创造了大量机会。第37分钟,乌克兰高中锋斯拉沃夫为开姆尼茨率先破门。仅仅2分钟后,建业后卫顾操自摆乌龙,场上比分变成0:2。第51分钟,开姆尼茨中场莱因哈特再入一球,领先优势扩大为三球。第64分钟,建业中卫罗恒也自摆乌龙。第84分钟,莱因哈特梅开二度将比分定格在5:0。

从技术统计来看,建业可以说是被吊打。开姆尼茨全场26次射门13次射正,而建业只有4次射门0射正。对手获得12个角球,而建业只有1个。(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